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日记(六十五)晴天
最近迷上了看书,觉得自己也有兴趣看书。经过朋友的介绍后,买了人生中的一本书,是来至于九把刀的《等一个人咖啡》。虽然只看到了百多页,可是它已经深深的吸引我。没想到买了两天就看得蛮快的,实在是一本不错的一本书哦。此外,他呢还推荐我其他的书,读完那本书后就会买他介绍的,更加善于利用空闲的时间。假期即将结束,我也收拾了假期的心情,准备新的学期。行李也准备好了,明天就回去”有趣“的家里了 >< 吉他也会继续学,可能再学一年吧,之后恐怕没什么时间了,要practikum三个月也写thesis。好了,新的一年我会更加加油的,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=)
Tuesday, December 25, 2012
日记(六十四)阴天
圣诞节了,大街小巷都有圣诞的feel,去广场逛街时每位工作人员都戴着圣诞帽。我不是基督教,所以就没庆祝咯。昨天有和朋友出去喝茶聊聊天,算是过了圣诞节吧,哈哈!给朋友发了圣诞节祝福,唯独了你。只能在这默默祝福你,愿你有个美好的圣诞节,享受传言中的世界末日后的复活节 ^^ 看你过得很好我也很放心,绝对要这样哦!我呢还是没变啦,或许有轻微的变化吧。明年就开始practikum了,我没什么担心,哈哈!遵守自己的原则就好了,尽力而为做到最好就问心无愧了。新的一年即将来临,也许自己一个人在kl countdown吧,我那时候应该到家了。这一次的考试只拿到3.46,比预期中的不好,还以为会考好点的,hmm.... 不过还是保持水准啦,没跌就好了,yeah!!好了,再一次祝我的家人和朋友们圣诞节快乐,快乐和微笑是最难得的财富 ^^
Wednesday, December 19, 2012
日记(六十三)夜
今夜真的很emo,听着蔡依林的新歌"诗人漫步",突然间就emo起来了。明天就是预言中的地球黑暗日,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。我觉得会没什么啦,也没有特别的担心。假期即将结束,新的一年又开始了,不知道是厌倦了假期还是期待新的一年开始呢,hmm.... 好吧,新的一年新的开始,一切从新开始吧。原来生活有了拼劲才会感到有意义,我也有了那种感觉。很迟了,睡了吧 > <
Sunday, December 2, 2012
sharing is caring (六十二)晴天
想念一个人,在这样的时刻,
不会有人陪我。
我徘徊在那些长满无奈的诗里。
不知道你会在哪里,是不是也一样,
会感到孤寂?
想念一个人,最终要忘记所有,
忘记曾经的过往。
一把伞独自撑了很久,一句话始终无从记起,
一种心情总也不着边际,一个故事从来没有结局。
想念一个人,该不该说出口,
爱是一种无言的心绪
情是一份无怨的付出,
转身的时候,
谁还在丢失的记忆里?
那心房里就象长满了衰草,即使是微风轻微的拂过,也能引起哗哗的颤响,脑海里回荡着全是你的名字,全是你的声音,全是你的笑语,全是你所有的一切........
Friday, November 30, 2012
日记(六十一)阴天
昨天难得休息了一天,被朋友约出去逛街了,哈哈!我去了槟城的 1st avenue,看了一部电影 "story of pii".本人觉得还好,可是还是满刺激又感动的一部电影。亏我朋友还看到睡觉,真的有那么无聊吗?hehe!最近还想看 "perfect pitch",听了朋友的好评还蛮期待的,很想看好看的电影。这几天都没下雨了,槟城为什么比kl还热,haizz.... 现在的我一到下午就会流汗,因为我不肯进冷气房,lol~~~ 还好现在开始打雷了,乌云密布咯,哈哈!12月来临了,还是很漫长的假期。听说12月尾地球会天黑三天,朋友们要戒备一下。据说那时最好不要出门,因为处在黑暗的"东西"会出来抓人,来惩罚我们的罪过。好了,有得开始忙了,有时间再更新 :-)
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12
日记(六十) 晴天
这一篇文章很有意思,就分享给大家吧 :-)
你太爱一个人的时候 他就不会很爱你了!
当你太爱一个人的时候,他就不会很爱你了,因为他看准了你不会离开他,哪怕他把你伤得一塌糊涂,他自信只要用一个爱字,就可以把一切抺平,这样一个人是不值得你去爱的。
这样的人太过自私和功利,爱自己远胜于爱你。他的自尊、他的骄傲、他的需要都要比你的爱来得重要。你尽管很爱他,但你永远是他最后一个选择,而他的心思要用在那些得不到的人和事上。所以,他不会很爱你,而这样一个不是很爱你,暂时也不想用全部的心思和时间去爱你的人,是很容易被这个世界诱惑去的,他不属于你,不只是现在,还有未来。
爱上这样一个人,爱他越多,伤自己越深,这样的爱会让你失去自己。
不要去宠着别人任由他来伤自己,不妨留一点爱和自尊给自己,那么,有一天,他也许还会认真地爱上你。
一个不很爱你的人,爱上他,就意味着:你不停地等,不停地投入自己的时间和感情,结果只能是一个无法预知的未来。这样的感情,不如放手。
一个不很爱你的人,你可以站在远处欣赏他,但不要去爱他,因为你付出的不论多少,对他都没有太大的意义,而对你却是一种潜在的伤害。
人生太短,情太脆弱,经不起太多的伤害。不要去试图爱一个不很爱你的人,你的爱再深,他也不懂。要相信你自己,世界这么大,终会有一个人非常的爱你,而你也会非常的爱他。
所以,不要把自己的爱给那个不很爱你的人,还是把它留给最爱你的那个他吧。
爱是一生的事情,需要两个人完成,只有两个心里有爱的人,才能牵手穿越尘世的风雨,一起走向爱的地久天长。
放弃不很爱自己的人,让心去等待一个懂你、惜你、怜你、一如爱他自己一样爱你的人,这样的等待,再久也值得。
Monday, November 19, 2012
日记(五十九)雨天
今天心血来潮,想更新部落格,哈哈!不过部落格新名字还没想到,哎哟!我想分一分享星座的东西,不是我迷信,只是想了解的更多。我就来聊哪些星座恋爱学分不及格???是射手座呢,白羊座呢,还是其他星座??不兜圈子了,来解密吧!
No 3: 天枰座
天枰是貌似最不需要补习的一个,但是其实是恋爱成绩最差的一个!花丛中的天枰男似乎很是能长袖善舞,不过往往舞半天的结果等于零,他只是习惯性的招蜂引蝶,然后享受被人追的乐趣,但是却总是遇不到对的人的感觉。其实是因为他自己从头就搞不清楚状况,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,或者需要什么,结果就是那个对的人远远的就被他身边的一堆烂桃花给吓跑了。
No 2: 金牛座
金牛座根本就是没有表达可言,一个字:闷,两个字:很闷,三个字:非常闷。金牛座是属于会做不会说,也不会注意互动。如果是居家过日子,那么金牛座是不二人选,但是谈恋爱的话,真的就是太浪费风花雪月的场景了,他脑子里转的全都是现实问题和解决方案。其实,有的时候体贴除了需要落到实处的行为,更需要言语点缀。
No 1: 巨蟹座
巨蟹座在长期的两人关系里会比较没有情趣,而且内心情绪波动很大,内心里他们还是比较爱浪漫也比较热情的,但是却非常不善表达内心的情愫。这种外冷内热的化学作用结果,往往给人造成一种冷淡或很古怪的感觉。而对于他自己而言,内心折磨其实不小。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内心里对两人关系的不安全感。
本人是金牛座的,了解了自己的短处,要改善沟通上的问题 ^^
Sunday, November 18, 2012
日记(五十八)晴天
突然有个念头,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不知道吧,呵呵!开估了哦,那就是想把部落格的名字换一换。想了一下,没什么念头,哈哈!你们有什么意见吗?想到了再换吧,想想些特别一点的。之前说的三个任务已经完成1/3了,第一个呢是学吉他,学的还不错噢。现在想进行第二个计划,那就是多学些烹饪的东西,我真的很有兴趣。虽然会煮一些了,可是还觉得不够,中西餐我都会学。真的希望可以有个自己的私人厨房,让我研究以及学习个够,我就是缺乏这种机会。大多数也听了妈妈的烹饪秘方,很少有机会试一试。偶尔在kl煮了一些,味道令我蛮满意的。今年的希望是尽快可以学会各种烹饪,以后要当个型男厨司,yeah!!很厚脸皮hor,哈哈哈哈!第三个还在计划当中,有机会我会开估的 >< 还有,跟朋友计划12月份去camping,很久没爬山了。放假期间还会跟朋友研究研究吉他,也会学一学ukulele。朋友们,来学一句自己蛮喜欢的一句shakespeare名言,to be or nt to be, tat is a question. 只要自己想做的就去做吧,没什么能把你打倒的,加油! ^^
Thursday, November 8, 2012
日记(五十七)雨天
考试结束了,也代表着假期的开始。今年的假期有些不一样,我会去打工了,也不想再荒废时间了。之前呆在家也不懂在干嘛,也许是想休息下吧。年轻人应该去拼一拼,我也该起程了,我知道现在还不迟。加油吧谷俊,进入第二个人生路程。我在Kl打工,原因是这里的薪水比较高,不是不想hometown打工。十二月间就会回家了,我也是会想念我的家人的。我爸还担心我会吃苦头,回家比较好。出去外面打工就会预料到会吃点苦头,我做好心里准备了。就说一说考试,我对这一次的考试有那么一点点信心,或许不想期望越大希望越大还是对自己没信心呢?成绩出来就知道了,不要考太差就好,保佑保佑我哦 ^^ 最近喜欢听林俊杰的歌,发现他很有才能,写了很多动听的歌,现在也是一边写部落格一边听着他的歌。我的心情也平复了,谢谢那些一直担心我的朋友,我学会了坚强。这个sem花钱花到很够力,也差不多用完了,难道就要第一次向妈妈拿钱吗,我真的不希望这样。在这期间,我也发现人与人之间所产生的矛盾,是说有心机呢还是想为自己的利益着想,我真的不会分。希望能真心的对待每一个人吧,好朋友与家人当然不用说,多为别人想想。好了,再过几天就“上班”了,现在可以休息休息一下,哈哈!还有,祝我的maktab朋友们假期快乐,愿你们有个美好的家庭与朋友聚会,明年再见吧!
Sunday, October 21, 2012
日记(五十六)雨天
这几个星期都在下雨,可能雨季来临了吧!一个星期后就考试了,也稍微温习了一下,再深入的读。时间过得真快,1个sem就这样过去了,下个sem应该比较忙碌。最近到了port dickson玩,觉得很不错,至少自己去过了那儿。在哪儿bbq之外,也有机会坐了香蕉船。由于不会游泳,翻船时有点呛到鼻子叻。放假也不会回去,会再kl打工,想找点事情做,不然在家闲着也没什么事。学吉他也上了level 2,算是有点成就感吧,也可以说学得蛮快的了。学一学吉他也不错,可以学到很多知识。我知道在很多人眼里pengajian sosial根本不算什么,被别人看不起也理所当然。不过我不会令别人看不起我的,想学的话我也会好好的学。虽然没有你们这样有天分,也没你们那样有能力,也不会被你们看不起。或许学习音乐的人比较有魅力,也比较可以吸引别人吧!我也很羡慕你们从小就受到很好的教育,有机会学习乐器。当做让我发泄一下吧,我觉得学习乐器真的很好。我会证明给你们看的,我会努力的学习。
Friday, October 5, 2012
Sunday, September 23, 2012
日记(五十四)夜
我又回来了,真的是好久不见。一边听歌一边写部落格感觉很不错,至少在宁静的夜晚还有它的陪伴。其实这几个星期都很忙,还是想写些东西。只要星期三一过就雨过天晴了,期待那一天的到来。已经是深夜了,为什么还是睡不着呢,为什么!金牛座的人是很执着又刻苦耐劳,我会是那个人吗?我又会撑到什么时候呢,我也很想知道自己有多少的能耐。最近的运动量增加了,除了打篮球之外还踢了室内足球。会累吗?一点也不累,根本都不算什么。给我力量吧,我会加油的,我都相信自己在做些什么,也没再埋怨什么,只是想鼓励自己往前走。上个星期去了马六甲,其实是跟班上的同学一起去,偶然之下才会和他们。去到那儿也没什么,进行了一些无聊的project,然后就回去了。跟他们会和了之后也没去那里,只是去吃了些马六甲好吃的东西。也还好啦,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好吃,可能是自己期待太高了吧!最难忘的是我一个人在dataran pahlawan 和 mahkota Parade 逛了五个小时。在哪儿喝些东西看看戏,逛一逛那儿的店铺,还蛮满足的,没人打扰我的活动,自由自在的逛街。去到那儿也不忘了去吃千层蛋糕(nadeje)。贪心的我叫了两个来吃,由于太油了所以吃到最后有点腻,不过还蛮特别的。在哪儿我还吃了鸡饭粒,satay celup,cendol等等食物,yeah!就这样结束了在马六甲的行程,这次的经验真的很棒。天啊,最后希望你可以给我力量,加油加油谷俊! ^^
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12
日记(五十三)晴天
我又回来了,这几个星期太忙了,对不起忽略了你。这两三个星期都在忙assignment和camp的事,忙的不可开交。最惨的是pj micro teaching害我晒成了黑人牙膏,还sunburn了。整个人变黑了很多,不知道这样比较好呢还是怎样,哈哈!现在开始脱皮了,应该快好了吧!assignment也做完了,就只剩下micro teaching了,希望都会很顺利的完成。昨天camp一完就驾朋友的车从kl驾回penang,我也开始自己驾车习惯,有机会会好好把握的。昨晚一回到家整个人都散了,吃了饭休息下就去睡觉了。不过也不是很过瘾,今早就得起身去pbs,还好刚才有睡午觉,yeah!!去camp的日子并不好过,在那边四天只睡camp一天,差点就生病了。在哪儿的前两天都下雨,由于帐篷有点破洞进水了。第一天睡时觉得有点湿了,睡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忽然醒来,发现身体一半都弄湿了,haizz....第二天也是在外面睡,一个人凉凉的躺在wakaf上睡。虽然有点冷,不过也撑住了。去camp竟然忘了带餐具,只好向厨房借了盘,可是没有汤匙可以使用,也只好用手了。之前有朋友为什么不要用手呢,反正全部人都用手吃。其实并不是我不想,只是由于我习惯用左手吃,会显得更他们与众不同。在哪儿也学到了很多东西,也交了几个新朋友。也只能从远处望着你,显得自己很失落。第一天早上的moral有点冲动想上前叫醒你们,因为5.45分了你们还没醒。自己站在你的camp旁边,也觉得有人醒来了,就离开了。也知道你在哪里不够睡,也时常打瞌睡还是休息一下,回到家一定要多多休息哦。我家人都很好,弟弟也快考stpm了,姐姐到了weekand就会和朋友出去玩。下个星期六和日会去马六甲做project,也可以顺便去那边观光一下。我也买了新球鞋,在kl也踢了一场足球,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的。在打篮球和踢球时我的朋友都说我长手长脚的,整天block掉了他们的球,哈哈!我的手和脚的确比起其他人还长,可是我的反应也蛮快的,会知道球的动向,才会拦截到他们的球,并非只有长手长脚而已。再说说我的家庭吧,我哥其实并不坏,只是不太会想而已,他的为人其实很不错的。就像在工作方面他不太会打算,时常做到一半就想放弃了,然后就换别的工作。由于他不太会读书,所以手艺是很重要的。之前他在修交通工具厂,packing工厂做过,现在到轮船上做kasino的工作。现在的收入蛮不错的,所以我妈也拿到很多的家用。不过我们还是很担心他,因为他不会管理钱,时常会花完也不会存一些,不知道以后会怎样。我哥也有吸烟和喝酒的习惯,生活作息也不好,比起以前现在的肚腩变得很大。不过他并不会对我们大呼小叫,脾气方面也很好,好声好气跟我们说话。只是希望他会定性些,多为自己的未来着想,这样我爸妈也会比较放心。说起以前小学时我哥蛮会读书的,由于上了中学参了一些坏朋友,才变得坏一些。在学校也有打架的习惯,总之就很轰动这样。随着也是他的成绩一落千丈,现在也靠不定性的工作维持生活。大致上我哥就是这样 ^^ 好了,下次再聊,晚安!
Tuesday, August 21, 2012
日记(五十二)雨天
在写这篇日记前,忽然有一个念头,那就是你还有没有再看我写的日记呢。这个答案对我来说是个未知数,我想凭现在的现状是不可能了吧。假期里的生活还算可以,有和朋友聚一聚和做做功课的。明天是星期三,是庆祝朋友的生日哦。当然我不是主角,我只是帮忙搞气氛的哪一位。今天也去看了一场电影,是expandable 2. 对了,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载朋友出去,终于踏出了了这一步。想必以后会有更多机会吧,男生究竟也得学会的。我驾得还不错啦,只是还没试过reverse parking和side parking,会努力学习的。我表姐9月28日结婚,刚好就在你的生日上。那天我会回去,请假信都已经写好了。如果现在我们还在一起,我会要你跟我一起回去的,把你介绍给我的家人和亲戚朋友认识。其实在之前我也有所计划了,只是发生了很多令人意外的事。现在才写在这也没什么意义了,我真的是有想过的。现在我不会往后看了,我也会尽力而为的做好每一件事,一切都得看缘分吧。这些以后再说,我在这期间应该不会打扰你了。你要活得开开心心的,每天都笑一个哦 :-)
Thursday, August 16, 2012
日记(五十一)晴天
今天去了sunway carnival,就看中了一些东西。其实我很想买下来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可能我真的很喜欢那样东西吧,也发现我对它很有兴趣。也许会有点浪费钱,就如我朋友收集他喜欢的书籍,我想一点也不会浪费钱。忽然间有个念头,以后我也渴望可以开一间那样的专卖店,我觉得会很幸福。也许现在的收集可以成就以后的未来,我会当做是一种动力来完成我的心愿。还有一件事,我觉得很奇妙。每当心情不好时,只要看见家里的hamster时就会很开心,我也没办法解释为什么。可能他们很可爱吧,看一看他们真的很不错。他们每天都很努力的在玩“roller coaster",有时候还会争先恐后。事实上是我的弟弟养的,养了两只公的。最近我也在追连续剧,看了几部。也和朋友聚一聚,自己也有努力做该做的事,真的过得很充实。之前说过会给你看见不同的自己,我会努力的。我驾车呢还是不稳,之前载过fu fei他们还刮伤了朋友的车,真的是不好意识。所谓practice make perfect,我会多加练习的。就谈到这吧,下次再聊 ^^
Saturday, August 4, 2012
日记(五十)晴天
今天就谈谈自己,觉得没几个会了解我吧,哈哈!在我的生活里,朋友并不多。也不是说没有朋友,对我而言朋友不需要太多,觉得真心的朋友很重要,所以跟我要好的朋友我都会是他们为好朋友。我对朋友还蛮不错的,可是并比不过女朋友,我会给她一切最好的。我所向往的生活是比较平淡的,以后组织一个小家庭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就好,也不苛求要过得富裕,开心和幸福比什么都重要。以前的我所真的还蛮无知的,都没什么动力和目标。我很感谢她让我懂得了生活的意义,现在的我过得很充实,谢谢你♥♥ 我这个人脾气还蛮好的,如果你真的够认识我就会察觉到了。有时会不太喜欢说话,那时候比较懒得理会人家。我想做的事一定会坚持,可能坚持的结果是未知数,我也不会放弃,我也知道同时也是个缺点。还有一点,我社交能力不好,也不太会说话,一句话就是会含蓄 >.< 平常的我喜欢做运动,踢足球打篮球和打乒乓之类的。听过吗?有一句句子叫做有一種幸福叫平靜。并不是我不会制造惊喜,我也希望也会有个人可以带给我快乐(惊喜之类的)。当我喜欢一个人,我真的会很努力,以后希望她也是如此。不努力怎样撑到最后呢,如果不想一起努力就别开始好了。我希望可以谈这样的恋爱,一起努力不离不弃的。最后,我很想问你最近过得还好吗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。我还是很想你,在这里发泄出来就可以了,我相信你也过得很好!期待会与你有个轻松地交谈的时候,我会慢慢等待的,我知道需要时间。
Thursday, July 26, 2012
日记(四十九)晴天
这几天都生病了,觉得蛮辛苦的,尤其是星期三的时候。病魔一次性来临,发烧‘感冒‘喉咙痛和头痛。吃了两粒panadol,希望会有好转。我朋友说生病了还要硬硬来上课,干脆拿mc算了。对我来说这些都不算什么,还能撑得过,就算我看了病也不会拿mc。在别人眼里可能觉得我很笨吧,我只是觉得一定要来上课,不想有太多麻烦。我弟弟打算买一粒篮球,我就跟他说当做是生日礼物好了,他也顺然接受,哈哈!他跟我说最近想打篮球,我也觉得很好。再过不久他还会去旅行,应该是明年的事吧,那时候会再给他点钱。我妈妈最近也去了柔佛玩玩,是跟亲戚一起去哦。家里都很好,身在kl的我也感到欣慰。假期时我会跟我的马来朋友一起回去,这样比较方便咯,不用特地去买票了。ah peng最近才发生车祸,是给一辆闯红灯的车撞到了,也伤得不轻。我还是会担心,希望能平平安安的,不出车祸就好。八月尾27和28号我的jabatan会带领我们去马六甲玩,目的应该是为了增进两班之间的感情。说真的我们和隔壁班真的不和谐,就算自己的班也是如此,都会出现1 group 1 group的情况。我本来就很ok,还是会给些人排挤,也不知道为什么,应该是不能相处吧!这个sem的assignment都是做rph,真的有够无趣,hmm...... 最后希望我们都能事事顺利,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^^
Saturday, July 21, 2012
日记(四十八)晴天
有件事很困扰我,几乎每个人都会这样看待我。当我不认真是就会说可以认真点吗,当我认真是就说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emo,好像有什么心事这样。hmm....我到底该怎么办呢,你们教教我好吗。有时会不开心,对与不对你们说完,到底还有谁可以好好听我说说话呢?我也有认真的时候,也有不认真的时候,只是我到底该不该认真。只是有些事我不说,说实在对我来说都无所谓,你们说完可以了吗!有些东西我也说了很多次,也懒得再说了,相不相信就随便你们吧。我受够了,真希望找个可以听听我说话的人。其实那并不意味着什么,除了自己的立场之外也该学习如何听听别人的立场和想法,这样会令你发现得更多。试一试吧,听了之后再做决定,也试着体谅别人吧!
Friday, July 13, 2012
日记(四十七)晴天
这几天的运气都不好,今天打球弄得手肿和脚内伤。hmm,比较严重的是脚的部分,感觉有点不好,走起路来会隐隐作痛,相信明天一早起来会更严重吧!我弟弟再过几个月终于要考stpm了,不知道有没有开始准备了,还是在放松呢?妈妈的希望就是他能考上大学,希望他能拼点。我感觉这个sem过得很充实,几乎没什么时间给我闲着。知道你的近况良好我也很放心,我也相信你会没问题的。
Thursday, July 12, 2012
日记(四十六)晴天
hmm....今天真的是虚惊一场,真的是有些话不能说。前天才说驾摩多没发生过意外,今天就差点上车 >< 和simon,ah peng 吃完kfc,准备回家时就经过一条弯道。我驾的是摩多,当然是走旁边的道路。那辆冒失司机要弯也不会打个signal,就直接插进我的跑道想弯进去。那个时候我吓了一跳,直接emergency brake踩到完,真的吓死人。那辆proton waja的车尾稍微撞到我的车头,幸好没撞倒我。我当时还载着simon,发生意外的话真的会过意不去。现在感觉心里好像少了一块肉,觉得真的是祸从口出,下次不敢讲了。现在没什么事我也感到欣慰,打电话给妈妈报告一下,他也吩咐我别驾太快。我知道了,会多小心点。希望今天不会做噩梦,不希望还会有下次。司机啊司机,拜托下次注意点咯,我知道你驾车的,别忽略了别人的安全。看来今天也没什么心情,就这样吧!! TT
Sunday, July 8, 2012
日记(四十五)晴天
我又回来了,发现已经一个星期没写了,哈哈!不好意识,最近有点忙,现在才更新。现在才知道原来过得很充实也是很满足,虽然会有点累可是都是值得的。所谓人生短短几十年,就拼一拼吧!我觉得这次的BIG蛮闷的,有点好像在放松自己,不像以前那样紧逼。在那边有点没事做,活动也是很轻松,不过还是很开心,认识到一些朋友。你也过得很好,我也比较放心。我都很好,没什么生病,哈哈!有人说我比之前瘦了,我觉得还好,尽量吃肥点,才会比较好看,哈哈!头发也剪了,造型类似bigbang里的TOP的头发,回了觉得很满意。erm,那个头发要set才好看,不然就好像普通普通而已。下星期assignment应该回来了吧,我们就一起加油哦,没问题的 ^^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,很多点水吃饱点,要健健康康的。
Thursday, June 28, 2012
日记(四十四)晴天
我今天很不爽他们,感觉到自己很悲伤。今天你和他们去游泳队吧,还把照片放在fb上。他们就嘴多多说什么全部都没有身材,除了joanne chee 之外的话。我听了很不爽很不爽,还一边讲一边笑。我不容许他们这样说你,对我来讲是非常不应该的。他们敢试试看在我面前讲讲看,我觉得我第一次骂人就会在那时候发生。今天很不开心就对了,觉得他们很可恶。看见你开心就好了哦,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。放心,我会默默守护你的,不然别人诋毁你,就算是好朋友也没面子可说。你要开心的哦,最好没烦恼 ^^
Saturday, June 23, 2012
日记(四十三)晴天
不晓得为什么,我今天特别的想你,或许太久没见到你了吧,hmmm..... 原本计划的mcd早餐和假期的旅行也不能实现了,接下来还能做些什么呢?也许只能简简单单的和你们吃顿饭,再进一步就出出去吧!原本打算要和你们去pulau redang, lang tengah 和 pulau perhentian 游玩,现在只能和yap他们去了。这次是他们Plan的,应该会去Pulau redang 吧,当做拿一个经验咯。这几天都很忙,做运动充实自己之类的,还蛮不错。今天是端午节哦,祝你端午节快乐,粽子要吃多点 ^^
Monday, June 18, 2012
日记(四十二)晴天
最近迷上了韩国歌bigbang的歌曲,有抒情也有hiphop的。我觉得蛮好听的,在写这篇日记时也是在听他们的歌。这一次假期没有肥到,也知道你不喜欢我整天问你有没有肥了。第一天上课就被mentor问了一句你变韩国明星了吗,发型set太有型了吧,过几天会去剪了吧!换了新眼镜比之前的白色的好看,也很适合我。这次的眼镜是黑色的,全框厚厚的应该可以想象了吧,哈哈!这个sem的时间表蛮pack的,竟然有两天到4.30才放学,huhhhhh!!!!听说anatomi的考试我们的班都pass,也松了一口气,yeah!我约了你们去吃mcd,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不会去吧,或许还需要一点时间,没关系。祝你新的一个学期能一帆风顺,健健康康,没问题的 ^^
Saturday, June 16, 2012
日记(四十一)晴天
现在是11.37分,差不多1点就出发回kl了,心情有点紧张的,不晓得为什么。可能忙碌的生活就会开始了吧。这一次的假期过得蛮充实的,也学到了很多东西。回来kl也会过得很充实,我也计划好了。昨晚差一点不能入睡,脑海里都充满了想要做的事。现在有三样东西我想冲刺,暂时还不能告诉你。我会一步一步慢慢来,三样一起做的话我觉得不会兼顾到很好,先进行两样先吧!这两年半我都策划好了,口说无凭,我会学以自用的。你也要加油学业哦,我们都一起拼吧!
Thursday, June 14, 2012
日记(四十)charlie brown cafe
Tuesday, June 12, 2012
日记(三十九)大热天
当你把relationship status换成单身时,说真的我的心很痛,也不晓得这些意味着什么。很快的我也振作了起来,现在并不是心不心痛的问题,况且我已经下定决心了,做该做的事。你说不要太相信星座的东西,可是就有些说的蛮对的。金牛座的很有毅力的,不会轻易放弃。你也可以放心,我不会打扰你的,现在只希望可以与你当朋友。说真的到现在我还是有很多疑问,不过也没关系了,你开心就好,我也会很开心。我希望我的想法是对的,你也担心接下来的繁忙会令彼此而疏远而选择放弃,还不如早点放开,有缘的话还会在一起的。很多人都觉得我钻牛角尖,不过我就是很相信你。我换了眼镜,买了新formal衣,换了新发型。接下来内在也要焕然一新,自我充实。你也知道我给你的承诺我会实现的,并不是想令你开心。嗯,你也不要压力,就当做为了未来吧,加油!
Sunday, June 10, 2012
日记(三十八)大热天
多几天会去strait quay,是时候出去走走了,以后才能带你去很多地方。这次我plan了跟朋友出去,之前都在北海走走而已,这次算是踏出第一步吧,多熟悉槟城的环境。去到strait quay当然会去charlie brown cafe,终于可以到哪里去了。这三年我想修炼了,好好充实自己,我已经准备好了。也会多多出去的,见识以及安排多点活动。当然,之前的形象也应该改变一下,就先从外在开始吧!我答应你的未来我一定可以办到的,我知道这不是改变,而是自我充实和成长。你已经起步了,我也要加油了。跟你说好了,三年后我们再重逢,我会更像成熟的男生的 ^^
Wednesday, June 6, 2012
日记(三十七)晴天
很多人都说你变了不爱我了,叫我放手吧,可是我最后到现在还是选择相信你。在别人眼里我真的很笨,我也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眼光,因为我想通了。嗯,我知道我不足的地方,也明白你想要什么。你就放心往你的方向飞吧,有缘的话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的,你一定要加油知道吗。我会默默守护你的,之前想做一个了断为了能让你别想太多继续做你想的事,希望你也能明白!要好好照顾自己,我也会过得很好的,哈哈!好了,好好冲刺吧 ^^
Friday, June 1, 2012
日记(三十六)晴天
放假这么多天,我也做了不少事。当然少不了跟朋友出去和踢踢球,哈哈!在家也读了自己喜欢的书刊,是关于大自然的奥秘,奇奇怪怪的事件我都有兴趣。也想妈妈请教了一些烹饪的做法,会找机会做一做的。听着妈妈说觉得没什么难的,我知道当要做时才会发现做菜的辛苦,我会加油的!明天又去踢球了,假期里可以运动下还蛮不错的。yeah,假期总算可以做些有意义的事了,我也不会再浪费时间了!^^
Sunday, May 27, 2012
日记(三十五)晴天
我一切都想好了,我的梦想都有你的参与。我想带你去日本和台湾,去看看和吃很多美食。最近在网上看见了很多有关snoopy的东西,以后我一定会带你去的。在日本的universal studio里有卖snoopy's custard bun,我很想买给你吃。我想你一定会爱不释手,不舍得把它给吃了,哈哈!放心吧,我现在真的成长了很多,我学会想未来了。我想给你安全感,属于我们的未来。台湾呢有很多snoopy's产品,有钱的话就买一些吧。我想和你去很多地方,充实我们的人生。可以去很多岛屿玩,那儿的风景都很美,很浪漫 ^^ 还有少不了你的australia看袋鼠和熊熊,我还记得你想把手放在它的口袋里。做了老师后我想教补习,可以赚多一点钱,就可以和你到处旅行了。我出来当老师的时会买一辆车,存够钱后就会买房子,给你一个安乐窝。当然之后就会娶你,让我可以真正的叫你一声老婆。在学习期间我有在学习烹饪和弹吉他,空闲时可以和你弹吉他说爱,食物方面就交给我好了,我会努力做最好吃的给你吃。现在你就先好好读书,我也会充实自己的,不会再浪费时间了。希望过了三年我们还有缘分在一起,我都很坚信这一点。我不会再放弃你了,原谅我之前对你的不信任和做了很多伤了你的心的事,愿你再相信我一次,可以给我一次机会。我会努力的,一起加油吧,yeah!!!
Saturday, May 26, 2012
日记(三十四)晴天
今天给予了我新的看法和念头,让我充满了力量。我领悟到了一件对我人生很有意义的一件事,你要我领悟的我终于可以领悟到了,谢谢你所做的一切。我真的很希望一切都不会太迟,想起之前我所做的一切都太滑稽了,我实在很对不起你。就给3年的时间让大家充实一下吧,我之前就是不相信你,现在我会很珍惜你的,你所说的话我也一定会相信。我知道很多个对不起也补偿不了我对你的伤害,可以的话就让我用行动来证明吧,真希望你能再相信我一次。希望我们的误解能早已化解,谢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,也让我明白你需要的是什么。我不会自私了,就让你做你想做的事吧,无论多久我也会等你的,加油!!! ^^
Thursday, May 24, 2012
日记(三十三)晴天
终于考试完毕,等待的只有漫长的假期,yeah!!!!想不到还没放假就有朋友约踢球了,可以看见老朋友了 ^^ 这部落格也停搁了差不多两个星期了,顿时不知道要写些什么。考试最难的是anatomi and fisiologi,我还蛮怕会fail的,可是我觉得应该不会吧,哈哈!明天就回去了,是时候回家做些有意义的事了。我觉得我每次放假都太荒废时间了,就学习烹饪吧,我想跟妈妈学做一手好菜,做给我的未来老婆吃 :-)也从朋友那儿拿到了一本烹饪料理的书,可以从简单的做起。东西也差不多收完了,放假的心情也应该准备好了吧!其实我也在默默的做了一些事,想也知道也是多余的,可是还是继续做下去。我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意义,结果还是做了。刚才也看了一部电影”men in black",觉得很好笑,哈哈!那个男主角真的很欠打,实在太神了。放假咯,祝我的朋友和家人 happy holiday ^^
Wednesday, May 9, 2012
日记(三十二)晴天
你连一句生日祝福都不想对我说,而且还把它给带过,说真的我很失落。难道你就不能对我好一点吗,有这么难吗?为什么一个独自承受痛苦的人会是我,我只希望你能把我当朋友,为何又要有压力呢。我很烦,我多么希望一切从来都没有发生过........
Tuesday, May 8, 2012
日记(三十一)晴天
终于换了新发型,你喜欢吗?说了这么久要换新发型,到了现在才晓得怎样剪。有人说换发型是为了想转换心情,怎么我还是一尘不变呢?你知道吗,你依然占据着我的思绪,我也不晓得要怎么样。或许你已经没什么感觉了,请原谅我的执着,你就当做我是笨蛋吧!说真的,现在的我已经不晓得怎样去爱一个人了,可能我太爱你了吧。我也觉得我不会再对其他女生像对你那么好了..... 今天的我很情绪化,所以写了这一些,希望时间能把你对我的冷漠给冲淡。
Sunday, May 6, 2012
日记(三十)晴天
今天一整晚不知道肚子痛得那么厉害,我一整晚都无法入眠。最近都很容易生病,现在的我还蛮辛苦的,我想今晚是一个无法入眠的夜晚吧!晚安,你要睡好哦,永远都会默默守护着你的我,你一定要加油 ^^
Monday, April 30, 2012
日记(二十九)晴天
今天我真的伤心,想不到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去世了。当你告诉我你的婆婆去世后,我真的很惊讶又难过。当时的我还在折纸星星,打算折好了一罐之后送给你,希望真的能带给你婆婆一些的祝福和希望,想不到悲讯来得太突然了。当天的我也哭了,也不期望你会相信我所说的话,我知道我令你厌倦了。对不起,我真的没什么心情了,我已经给不了你安慰。希望你能振作,我相信你婆婆也不希望你为他太伤心难过,加油好吗....这是我的真心话,你想说我说得那么容易又不了解我也无话可说,真心祝福你赶快走出悲伤,所有人都会关心你和为你加油的!
Sunday, April 29, 2012
日记(二十八)晴天
今天没什么东西做,在家里也只是闲着。下午去maktab打了一场篮球,感觉蛮不错。几时读书的心情才能到来呢,差不多两个星期就考试了吧!有assignment时就嫌它烦,没有事就很得空,我也不晓得怎样会比较好。你还是比以往对我还要冷漠,不过我也不会被打败,我相信只要坚持就能好了。才穿几次的bata鞋又坏了,幸好还有上一次买的nike鞋。Bata鞋实在太烂了,果然贵一点的鞋就不一样,打了好几次连鞋底一点磨损都没有。下次还是买贵点的鞋比较好,不然一直换也只是在浪费钱,哈哈!哦,有劲爆的消息噢,那就是susu会喜欢yap,真的是太意外了,想必你也不晓得吧。希望他们会一切良好吧,我的建议是从朋友先做起,过后才决定要不要发展比较好。我觉得两个人会互相相爱是一定要彼此了解,然后才能开始恋情。虽然只是了解还不够,至少能做到互相包容,相信和体谅对方,爱情才会长久.....我还是很担心你的婆婆,多么希望你能告诉我多一点,又害怕打扰和波动你的情绪,所以稍微的了解一下就好。当然,我相信你们一家都是好人一定会健健康康的,不只是我还有你的朋友也一定能给你力量。祝你的婆婆能早日康复,从回一切的美好时光,一起加油吧,gogo fighting!!!!! ^^
Friday, April 27, 2012
日记(二十七)晴天
今天我的闹钟很有问题,竟然一声也不响,我的setting明明没改过啊,为什么会这样呢?害我差不多9点才赶到教室,幸亏lecturer没讲什么。不知道为什么上课会有这么多东西吃,ks lecturer给我们nasi lemak吃,pbd lecturer给我们汽水和面包吃,感觉天天这样就可以省午餐钱了,哈哈!我最近在fb玩了新游戏,是avengers噢!玩了几天,觉得蛮好玩的,有很多hero可以给我们recruit,hehe!可惜的是它的energy很快就会用完了,必须存一段时间才可以玩,没这么过瘾,不过还蛮好玩的啦。刚才也去leisure mall看了avengers, 我相信我还会看第二次吧。整部电影很刺激,还有蛮多笑话,哈哈!逛了一下pasar malam, 看见了fu fei 和 cheryl,想不到他们也来这边。最近我感冒有伤风,一直打喷嚏,想必一定是你太想我了吧!yeah!刚才要上pbd节时,经过Pusat sumber 好奇地看到全部人从那儿出来,就觉得很奇怪。问了人才知道有人中邪了,还蛮讶异的。希望这些事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,一定要平平安安。希望我的闹钟下次不要搞破坏了,拜托拜托 ^^
Thursday, April 26, 2012
日记(二十六)晴天
今天真的快吓死我了,早上8点才起身。明明有打开alarm了,不知道是没响还是我set错了,迟了20分钟才进教室,好还那个lecturer不是很凶。听我朋友说他有问他们为什么我还没来,觉得我在lecturer面前的形象是多磨的好,还会关心我。可能平常都很乖吧,忽然间我会想是不是不要那么乖会比较好呢,觉得坏坏的好像蛮不错。头发很长了,也是很忽然的想换换发型,那个旧发型已经跟着我很久了。下午也打了篮球,今天的form还不错,攻与防方面都做得很好,yeah!前几天都很迟睡,养足不到精神,今天终于可以睡下午觉了,哈哈!!我的床很舒服叻,让我每一次都懒床。刚才我妈妈打电话给我,说要寄些钱给我。妈妈,我真的很够用哦,不必担心我哦,不够的话一定会跟你要的,hehe!我会存钱的,不会乱乱挥霍的,我已经养成多年储蓄的好习惯了。avengers终于做了,我真的好想去看看。今天是首映礼,一定非常的爆满。我认为这部电影一定会大受欢迎的。我知道你们在找屋子方面遇到了很多问题,你们之间都发生了一些争执,也好想替你们分担一些。希望一切都会处理得很完美,加油加油 :-)
Wednesday, April 25, 2012
日记(二十五)雨天
终于把所有的功课做完了,前一个星期以为完了,想不到lecturer叫我们把BIG的laporan交上去。早早不说等到要交前几天才告诉我们,lol~~~~ 好久都没剪头发了,长得不知道叫什么一样,我觉得很不好看了,蛮想去换一换发型,可是不知道该换怎样的才好呢??经常会被问到talasemia怎样了呢,我有时不知道该回答他们什么,不想太多人知道这件事。一天又一天的过去,尽量不去想这件事了,可是还是会浮现在脑海里,我到底能怎么办。当一个人在等待一件未知事时是最痛苦的,那是因为不到最后一刻你都不晓得结果会如何。发现身边没有一个完全能诉苦的对象,好像把所有的事都发泄出来,也许会好一些。或许我很脆弱吧,总是需要别人的安慰。到最后我终于发现我的问题了,那是我有心没有思考能力。可能我第一次谈恋爱吧,把所有的事情都控制的不好,才会搞到这种地步。我有在反复思考了几天,我的确很不成熟,根本不会拿捏事情的重要性。现在的我会重新学习思考方面的用心,这次我不会在放空话了。愿你的婆婆能早日康复,等你的好消息 ^^
Sunday, April 22, 2012
日记(二十四)晴天
前两天获知有机会得到talasemia的病后,我不知道是该喜还是忧,担心如果得到后生活会怎么办呢???我上网查询了很多资料,也从我妈妈那边知道得到talasemia的病是很严重的。不只是我自己,我的下一代也有得到这种病的风险。我知道我的家庭还有你一定会担心的,不过我会没事的,不用担心啦!如你所说我是一个好人,想必一定会好心有好报的,我还要继续追求你的,所以不可以让自己有事。我妈妈昨天打给我说叫我多吃点,爸爸也吩咐我不可以不吃,钱是不用省的。我听了之后快哭了,我不希望他们为我担心。这星期三嘚交BIG的laporan,为什么等到现在在讲要交,haiyoo....最近吃的比较多,不知道有没有长了一些肉,哈哈!生日好像快到了,怎么没有那个心情想要过生日呢?是不是担心的是还很多,我也不晓得。好久都没回家了,真的想快点回家一趟。assignment终于完成了,放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头,yeah!希望你的婆婆会没事,我是真心的想对你说。也许我之前表达得不是很好,不过我是有为你的婆婆担心的,你也要振作哦!:-)
Tuesday, April 17, 2012
日记(二十三)晴天
今天终于有时间写日记了,前一个星期都很忙,忙考试和我最后一个major assignment.想起我的assignment还蛮恐怖的,比起之前那些根本不算什么,要analisis的data实在太多了,差不多有50++,忙得我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。想必也知道我的assignment有几厚了吧,哈哈!我的bouncher buku都花完了,买了很多文具,还蛮满足的。有一件事你一定不晓得,你也知道我喜欢周杰伦吧,那你知道我最喜欢他的哪一首个吗?他的歌蛮多都很好听,可是我最喜欢搁浅,它的旋律实在很好听。挨了这么多个夜晚,我终于生病了,伤风还带点感冒,很不舒服,过后一定要好好休息了。不知不觉我的生日也快到了,不晓得你会愿意和我一起庆祝吗,我还蛮充满期待的。今年有了一些想买的礼物,比如袜子和放电话的套子,不是protector哦,哈哈!我比较缺的是运动袜子,它们很可怜噢,都被我穿破了,haizz....现在只能把黑袜子当做暂时顶替。前几天我家也发生了一些轻微的地震,幸好没什么意外,都平安无事。当时我无时无刻都打电话回去,了解多一点状况。我朋友hakimi有跟我借了rm500,说要做点生意。之前就有借他了,而我也不是很缺钱用,希望能帮到他。他也很感激我,他说当他有困难是,才知道谁是他的朋友,很感谢我一直帮他的忙。我也助人为快乐之本,有能力就帮一下咯,没什么损失的。或许人会变吧,我们必须接受他而不是把他当做改变的坏处。我也想通了,会尝试的接受,时间会证明一切,yeah!今天就聊到这,我要睡个午觉了,大猪猪来了,哈哈哈!!!!
Monday, April 9, 2012
日记(二十二)雨天
曾经一度想要放弃你,就是在那几天没找你,以为可以好好的过每一天。知道你不想再听我说对不起了吧,也知道我死缠烂打着你会令你更加讨厌我。我就是没那么洒脱,请原谅我的任性。最后还是做不到,还是会无时无刻的想着你,有股冲动的想找你。我也发现你根本就不在乎,无论我在做什么和发生什么事。你说我变了,其实我是在勉强的改变自己,不是你所说的我不知道自己在改变。尝试不去找你和对你说狠话,是为了让你可以更加恨我,最后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对你那么狠下心来。其实我也不是个很好的人,我就是爱赢对吧。每次你都会觉得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想赢,都会绕一圈来说你的坏话。无论我说得再多都没用,你也有自己的思想,谁也改不了。有时我并不是想跟你对峙,只是想和你轻松地聊聊还有让你看到事情的两面性而已,也多往不同的方面想想。也许我处理得不够好吧,让你觉得什么都是我再说而你只能服从。如果哪一天你想通了,试一试多听听别人的看法,也是你会发现得更多,而不是一味的觉得别人说什么都是想改变你。希望你能快乐 :-)
Saturday, April 7, 2012
Friday, April 6, 2012
日记(二十)晴天
刚才去打羽毛球,竟然打了四个小时,真是累死了。打球期间,不小心被yap的拍狠狠的打到额头,当时我并没有喊出来,可是真的很痛。过了不久,就肿了起来,还是会有点晕晕的,希望不会脑充血吧。yap并不知道他打到我的额头,我跟他说打到我的拍而已,不希望他感到内疚,没打破头就可以了啦,我也不会计较那么多,哈哈!再看看过几天会怎样,没去做检查应该没问题吧。明天一早他们要到klang吃肉骨茶,我就顺便跟去咯,好久没吃了,hehe!今天也拿到了pbd的考试成绩,我才答对了9题,好像有点差,不过不是我最差就可以了,最高的也不过才对13/14题而已。不聊了,头还是有点晕晕和痛痛的,保佑明天一觉醒来会没事 :-) 早上也到礼堂做了talasemia的test,不知道会不会患上这种病呢,听说20位里面就会有一个人会患上,还蛮担心的。如果患上的话,就每个月必须洗血了,我不要那样。也希望你不会患上,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哦!
Thursday, April 5, 2012
日记(十九)晴天
刚才去看了《孩子不坏》,觉得蛮不错的。新加坡的戏大多数都是在给我们启示,所以蛮动人的,也反映出社会的真实一面。也去sushi king吃了晚餐,叫的饭不怎么好吃,还好tuna sushi很好吃,哈哈!还是一样,买了combo 6去观赏电影,实在是太棒了。明天ng zher yong要来打羽毛球,听说他是wakil sekolah wor,不知道实力如何。我将拍档yap来对付mr ng 和 kai shen,看看最后鹿死谁手,因为我和yao的实力蛮不错的,想赢我们没那么简单哦!还有,我们也决定买洗衣机,以方便以后的生活。本来还想买冰箱的,但是ah peng 和 yap意见不同,发生一些分歧。所以冰箱不买了,想买的话又得吵架,烦死了。买个洗衣机也不错啊,至少我不用再用手洗衣服了,yeah!不知道会不会越变越懒惰,hehe!希望不会啦,还是会很努力的 ^^
Wednesday, April 4, 2012
日记(十八)晴天
昨天睡不着,就带到差不多3点多才肯如水,今天早上起来累死了。还好只上了两节课,过后回来又继续睡。好多天都没去运动了,还蛮想去打球的,不然好像没事做。最近我姐好像在创作,刚刚很大的口气说只用了30分钟就制造了一首歌。听了之后觉得还可以啦,有待进步。还是一样,剩两样assignment就可以大解放了,好期待哦!他们在讨论要不要买洗衣机呢,为了以后的方便,还是决定要买了。价钱大约rm500多,还得去比一比价钱,希望有更便宜的明天又是只上一节课和tutorial,还真不想去上课,才那么的一节课,haizz.....很累了,不想写了,bye~~~
Tuesday, April 3, 2012
日记(十七)雨天
从伤心与绝望中又再次好了起来,一直重复.....重复着......曾一度试着想要放弃,发觉没想象中那么容易,还是很执着地想要关心和爱护你,我这样的心情你会了解吗?一直以来,我都对我们的爱情很有信心,相信能一直走到最后。给了你我的全部,我无怨无悔。总是为爱情努力着,我相信我付出的比任何人还多。爱情就是要彼此用时间来维系,为什么当初就不能努力点呢。你为何伤了我的心后还能对我若不关心,冷淡的对待我,为何你能做到这样........
Monday, April 2, 2012
日记(十六)雨天
今天蛮开心的,可以和你一起吃晚餐。erm,我觉得我表现得还不错,有说有笑的,看你还蛮高兴的。偶尔这样也不错,蛮轻松又自在,哈哈!你万万也想不到我会驾车来载你吧,总算给了你一点点的惊喜,一定还会有下次的。觉得摩托车不是很安全,所以就想让你有点安全感,驾车让你舒舒服服的出去。我驾车还算可以吧,只是还是会搞错signal和扫水得把手,aiyo!其实不是每一辆车都是一样的,有些车的把手位置有些不同噢。刚才回来了之后完成了1/3的ks assignment,觉得放心多了,因为下个星期才交,做了这么多也不用太赶了。发现我的喜怒哀乐都写在我的脸上,一看就看出来了。我觉得这样也不错,不用别人乱乱猜测你的心情,看我表情就会懂。你也几个星期没睡午觉了,又经常熬夜,看了都会心痛。assignment也即将完成,你一定要好好休息哦,补回以前的辛苦。其实我也觉得有时我讲话时会伤到人,因为我不想输又固执的关系吧!与你刚才聊到,我就是个牛脾气的人,满顽固又爱乱发泄不必要的脾气,想必任何人都受不了。谢谢你刚才请我吃冰淇淋,你请的特别好吃,哈哈!不过当我到家时有点融化了,可是还是能吃的。hmm...发现去做运动的袜子全部破完了,只好穿去上课的黑色袜子。想一想本来打算和你出去时买的,看来计划泡汤了 TT 你姐会回来一个星期,我觉得你当然要回去哦,难得你姐有假期可以回来。你也很想她吧,赶快和她叙叙旧去 ^^ 刚才又来了,连续拿了5,6次pendrive给我帮你print。需不需要这样麻烦哦,一次过给完不是很好嘛,很麻烦的leh。WALAOOOOOOO!!!!!!!!!!!!!气炸了, arghhhh~~~~~
Sunday, April 1, 2012
日记(十五)晴天
今天呢我做了一只大懒虫,睡到11点多才肯醒来,哈哈!早餐也是一样,泡了一杯nescafe然后沾了面包吃,简单的早餐还蛮不错的。明天就得交laporan for pj,幸好早已经完成了,edit一下就print了出来,没像以前那样等到差不多last min才肯赶完,满足感爆满又觉得安心,hehe!最近很喜欢一首歌,就是本地歌手张栋梁的别再惊动爱情。这首歌太好听了,重复听了还几遍,有空你也听听哦,蛮不错的!明天晚上将和你一同吃晚餐,不懂心情会如何,希望不会冷场就好,满忐忑的。assignment也差不多完成了,你应该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吧,如果有想做的事可以试试完成。今天休息一天,没去打球了,反正手还蛮痛的。发觉我还蛮八卦的,还蛮喜欢讲别人的坏话,明天和你八卦个不玩啦,哈哈!simon告诉我,jia min还蛮讨厌我的,我也觉得很好奇。原来是觉得平常我讲话时都会带刺,所以可能惹到了他吧。要说带刺,我觉得应该是开玩笑吧,平常我也不会说什么很狠的话,你觉得我有吗?我才不管她叻,讨厌就讨厌吧,反正和她没什么熟,他自己也不是很好而已。刚才再烦要穿什么衣服时,觉得都穿差不多一样的款式。发觉衣柜里还有一件没穿过的,那一件就是diadora黑色运动服。你还记得吗,上一次大减价时你陪我买了两件一红一黑的,想必也很久了,现在才拿出来穿,哈哈!我姐刚才又亏我,说我好像没什么救地球的意识,他才没有了, lol.....想当初我也是慈青的 ^^
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日记(十四)雨天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,大约10.15左右,当然是睡到自然醒哦,哈哈!冲凉了之后就泡了一杯美禄,沾起了面包当早餐吃。觉得回家两个星期就变胖了,在这里做了差不多3个星期的运动,觉得瘦了不少,穿起衣服来还蛮不错的。你是不是又觉得我的脸皮又厚了,哈哈!虽然还没有到fit的程度,但是这样也不错了,健健康康的生活,yeah!由于下午下了一场雨,所以迟了出去打包,还好早上有吃早餐,可以顶一下。下午一边看戏一边写refleksi,谁说不可以一心二用的,我就可以控制自如,顶得住连续剧的诱惑,看了一下就继续做功课。由于有七组present,所以也就是必须写7份refleksi。在assignemnt这么多part,我最不喜欢写refleksi的,我也不懂为什么。还好当他们present时我有做记录,方便我当时写refleksi,哈哈!写了差不多有十页左右,觉得应该够了吧。在那之后,还有两份 mojor assignment必须做完,加油加油!刚才下午你带小孩子们去padang玩,我也去了打篮球噢。刚才打时又弄伤中指,指甲也黑青了,现在写日记还有一点痛哟!晚上也到nasi kandar吃了晚餐,simon竟然叫了两样食物来吃,我觉得吃这样多有点夸张啦,我不想再吃大了肚子,haha!姐姐去了pedas教书后经常有听他埋怨的,说小孩子很顽皮之类的。还记得她教华语时,有学生叫他把华语翻译成国语好让他们明白,真是把我姐气坏了,hehe!关于bouncher buku,我姐要我帮他买小说,可是我也有想买的书,不知道够不够用哦,haiyoo!!!如果不够的话,你可不可以借一点给我呢?哈哈!我朋友hakimi说我还蛮爱追求完美的,做任何事都要做到最好,可是最后做出来也没有想象的好。其实他说的也没错,在做某样东西我都追求完美,有一点点瑕疵都不可以,做事还蛮认真的。可是往往没有预期的好,可是我也有做到最好的时候,hehe!所以我平常比较喜欢personal work,因为自己的作品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完成,也不必给其他人眼色看。可是我知道这样也不好,因为这样的话就不能接受其他人的想法,显得太我行我素了。你会怎样看呢?有的话给点意见吧,哈哈!
Friday, March 30, 2012
日记(十三)晴天
今天早上present了pj的model还有presentation,感觉还不错啦。昨晚也弄了一个超大的骨头,当然不是之前你所看到那个简单骨头照片。做了还蛮久的,可是完成了之后很满意,觉得弄得不错。在剪的过程,手还蛮痛的,因为我们是用纸皮做成的,差点就磨损了。那个model比我还要高,很难想象吧,我有拍照起来,有机会再给你看吧!本来是想回的,可是朋友突然不能回,再加上傍晚时回去槟城的巴士又没有,考试的关系影响了时间。打了一通电话给妈妈,他就说你回来也已经半夜了,又没多久就得回去,下次才回也不迟。我妈妈就是很善解人意,也很关心我。我觉得在我们兄弟姐们之间,我妈妈是最疼我的,经常把好的东西都留给我。他很会做菜,把我也养得白白胖胖的,哈哈!之前我是不太喜欢吃菜的,觉得菜没什么好吃,只是选择性的吃喜欢吃的菜而已。而我有吃的菜都跟别人不一样,所以我妈妈就觉得我很奇怪,偏偏就吃很多人都不喜欢吃的菜。我也不懂为什么,可能煮辣的食物都和我胃口吧。我也晓得你也不是很喜欢吃菜,发觉你蛮多菜都不吃的,以后如果还有机会的话当你不吃时,我都把它们吃个精光,哈哈!这两天里,也有功课要做,要完成anatomi的refleksi和我major的assignment。对不起,这些日子里我都把你逼得太紧了,说的话也有点冒昧。希望下次我们可以好好聊聊,不要太有压力的。等下我会和simon去leisure mall看电影,戏名是wrath of the titan,不知道好不好看。当然,下星期希望你有点时间,也许我们可以吃个饭和出出去唱个歌看个电影,过一个没有assignment的日子,轻轻松松的玩乐一下,你说好吗? =p
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日记(十二)晴天
hmm....今天听你这么一说,说明了你不再在乎我的感受和想法,随便我怎么想都行,都不管我的事。说实在,你都可以和你的朋友嘻皮笑脸的,无论是轻松还是压力的情况下,我真的很羡慕啊!在偶然的情况下看到了一篇文章,我觉得很有意识。
愛的感覺,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,
總覺得多一個人陪,多一個人幫你分擔,
你終於不再孤單了,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,
戀著你,不論做什麼事情,
只要能一起,就是好的....
... ...
....但是慢慢的,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,
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,
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,
你開始煩,累,甚至想要逃避,
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,
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,
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?
他/她適合你,那你又適合他/她嗎?
其實,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,
或許剛撿到的時候,你不是那麼的滿意,
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,
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,
只要你有心,有勇氣,
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,
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,你開始磨了嗎?
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,
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。
錯!
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征服,
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。
在这篇文章,我不是想说明什么,可能一切都需要缘分吧。我也不想跟你斗嘴,只是有些事对我不太公平,也许是我要的太多了。我越在乎你越觉得烦吧,在我们还是男女朋友的时候,每当我很烦恼时,我都不把你当成是我的出气筒,我也不晓得从几时开始,当你在学业上很烦恼事,我竟然成为了你的负担。虽然你说从朋友做起会更好,但我还是把你当成是我的女朋友来看待。不说了,越说只是越烦而已。
愛的感覺,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,
總覺得多一個人陪,多一個人幫你分擔,
你終於不再孤單了,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,
戀著你,不論做什麼事情,
只要能一起,就是好的....
... ...
....但是慢慢的,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,
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,
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,
你開始煩,累,甚至想要逃避,
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,
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,
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?
他/她適合你,那你又適合他/她嗎?
其實,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,
或許剛撿到的時候,你不是那麼的滿意,
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,
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,
只要你有心,有勇氣,
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,
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,你開始磨了嗎?
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,
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。
錯!
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征服,
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。
在这篇文章,我不是想说明什么,可能一切都需要缘分吧。我也不想跟你斗嘴,只是有些事对我不太公平,也许是我要的太多了。我越在乎你越觉得烦吧,在我们还是男女朋友的时候,每当我很烦恼时,我都不把你当成是我的出气筒,我也不晓得从几时开始,当你在学业上很烦恼事,我竟然成为了你的负担。虽然你说从朋友做起会更好,但我还是把你当成是我的女朋友来看待。不说了,越说只是越烦而已。
Wednesday, March 28, 2012
日记(十一)晴天
今天的心情很差,谁可以来安慰我呢?其实我觉得我很奇怪,心情好时可以搞搞笑谈天说地的,心情不好时就一句话都不想说。以前我也对你要求得太多,到头来满足不到自己而且还发脾气。刚才在dewan kuliah 想搞一搞笑的,可是效果明显没那么好,相信也把你弄得好像我在损你(指你的头有6个拳头那样大),真是不好意识。相信暂时你也找不到话题跟我聊吧,当我说完了之后就没话聊了。还有,当我在fb给你留言时,不知道你看到的反应是什么。是觉得希望别再post给我了还是觉得我还是一样烦呢?今天的话题可能对你来说不太讨好,写日记也是抒发感情的一种,让你看到我真实的自己。说实在,我依赖性还蛮强的,不是指什么事情都依靠你,只是我比较喜欢粘人,尤其是我的女朋友。当然很喜欢我的女朋友可以陪陪我还有关心我的,有话都可以好好说。别对我太冷漠就好,我喜欢自己一个人,可是当我有了你我就不喜欢孤单和寂寞。我也不懂我说了这些是为了什么,可能是想让你多了解我吧!我知道你是一个很独立的女生,有事情都不喜欢太麻烦别人,自己发生了什么事都自己承担。我觉得不需要太逞强,有时候也要放松自己,把你的心事和你的好朋友还是你爱的人说,我相信他们会为你分担的。也许你不想让别人看到你脆弱的一面,这我也明白。在这两年里,我发现我在你面前都表现得很好,仿佛让你看不到我的任何缺点。在这之后,我发现我错了,错得很离谱。每当我送你礼物时你都会说别送太贵的礼物啦,浪费钱而已。我也知道还蛮贵的,给我自己的话我也舍不得买。可是我只是想疼你,想把最好的都给你,就算我得省点用我也觉得很心满意足,看见你的笑容和开心的样子就足够了。最近你很忙,偶尔心情会很不好和感到压力,有心事的话就找个你信赖的人说吧,当然我很希望我可以成为你最信赖的朋友 =p 写完了这一封日记,心情还是没平复,还是那一句谁可以安慰我呢???
Tuesday, March 27, 2012
日记(十)晴天
今天还蛮早放学的,差不多12pm就放了,哈哈!告诉你,上miss yeow的课是最爽的,可能他好欺负吧又没威严,真替他可怜。每当上他的课,我们都可以高谈阔论什么都不理,presentation有做没做又没差,haizz....像今天本来是要present的,她就从group5开始,当他们present完了后,有人就告诉他前面4 group上星期已经present了,其实是还没的,可是他竟然相信了。刚才我有乖哦,吃了“辣辣”的食物,那就是kfc,haha!其实是不辣啦,就是因为它有spicy的名字,悄悄告诉你我也自己发明了一个新名字叫spicymummy,还行吗?谢谢你叫我吃,我才真的有胃口,那你就负责每天都叫我吃吧,哈哈!越来越没兴趣玩赚钱的游戏了,每次都强化武器失败,真失望。其实那个弹弹堂除了可以赚钱,还可以强化武器来增强战斗力的,战斗力的重要性是为了过任务。我失败了好多次,不太想玩了。你觉得我玩这样的游戏会不会太无趣呢?hehe!平常我无聊时会听听歌,看看戏和玩一玩游戏的,很少看书啦 >< 最近又在看一部日本的游戏节目叫全员逃走中(run for money),是参加游戏的参赛者必须在还蛮广大的地方逃走,60分钟不可以给猎人抓到,就可以拿到丰富的奖金。那个游戏很刺激,是在放假时无意间打开电视机看到的,觉得蛮不错就在youtube上观看,介绍给你很有创意的节目,有空可以看看哦,哈哈!我家人都很好,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。妈妈就时常打电话关心我,爸爸就会比较不会打来。我爸呢是做工厂的,是一名管工的,去年就可以退休了,可是他还是签了一年一年的合约,还可以继续做下去。薪水不会多,大约有rm2000++而已,所以要养得起我们还蛮辛苦的,所以我总是不想再依赖家人了。我爸平常会抽烟,是你不喜欢的哟,如果有一天你来我家的话我一定吩咐他不可以抽烟。我觉得他很强,好像很多事都会做和修理,像上一次油漆都是由他在指挥,觉得他很棒,我也想像他那样优秀。我有信心以后可以做又好又有用的好爸爸噢,可以的, 哈哈!
Monday, March 26, 2012
日记(九)雨天
又是星期一了,通常都是好懒惰的,今天真的灵验了。我的闹钟是放7.05am响的,我还是要它7.15分再响一次,谁知我按错了就把它给关了,过后当然就不响了,haizz....当我一睁开眼,发现已经7.40am了,我赶紧跑去冲凉就去上课,真是有够赶的,吓死我了。你有没有这样过,如果有想必你也非常紧张,哈哈!今天也交了pbd的assignment,谁知他要我们present tugasan2 的题目,一切都没准备好。她就给了我们题目,一些时间把它读完然后把要点写在纸上,就给她present.我的题目是关于ADHD的孩子问题,由于有些英文字太难了,也勉强把他给读完。present时还蛮不错的,lecturer也说bagus laa,yeah!你也是很忙,看你有时还那么晚回hostel又经常熬夜,我根本没法比。不知道当我约你出去时你会不会觉得尴尬呢,有没有觉得不太适合。其实我也希望当我们出去时你能和我聊聊天,开开心心的,至少不会有那么的冷场,而我当然会多与你聊聊的。这星期我也是回家,因为星期天我回去扫墓。之前有与你讲过我的亲戚今晚会来,是拿我的鞋和student card 给我。那时出去时还没下雨的,想不到在guard house拿了东西后就下起倾盆大雨,我也用跑的快快躲到屋檐下,可是还是被淋湿了。回家后就赶紧冲凉,不然又要生病了,被你挨骂,哈哈!其实在功课上面,我不太喜欢我的朋友太依赖我,好像什么事我都可以解决。每当我的assignment做完了,我都会说还没好,是为了避免他们跟我借来看,我也知道如果借他们就完蛋了,全都被copy完,haizz.... 刚才打球时又再折到大拇指,现在还蛮痛的,你愿意帮我吹吹吗?哈哈!愿意的话就在fb的chat box打按摩按摩,那我就懂你的暗号了,yeah!想必你没这么有空吧,但还是希望我的chat box 能出现‘按摩按摩'这两个字,等你哦 :-) 最后,如果你有话想说的话就用我的account在我的日记下面留言,我也想听听你的内心话和留言 ^^
Sunday, March 25, 2012
日记(八)晴天
今天我很勤劳哦,把两份assignment(bm和pengurusan bilik darjah)整理完毕然后影印出来,大功告成,哈哈!早上也满怀期待的,希望你会喜欢我弄给你的 pj video。拿给了你之后,发现你还蛮满意和喜欢的,我也很开心能帮到你的忙,至少昨天熬夜完成的作品没有白费,yeah!有问题再问我哦,我对这方面还蛮有信心的。想制作影片一点都不难,只是得花一点时间做整理而已,对你而言一定没问题的啦。我完成的只是半成品,可以再加点自己的声音和设计些背影和图案,效果会更好噢!我的午餐和晚餐都吃得很省,两餐只需rm7.30,很便宜吧,haha!我不是不吃哦,只是拿的分量少而已,所以才会这样便宜。对了,下个星期我家会去扫墓,所以我应该也会回去吧。我们都是下星期扫墓哦,我的是礼拜天。明天我的亲戚回来kl,所以我拜托我妈把我的student card, 铅笔和黑皮鞋带回来,你也知道它们都留在我家里了,哈哈!我还蛮喜欢看星座特性的,也发现有些还蛮准的,偶尔看一看了解一下也不错哦。在fb里有like了一个星座分享的网页,所以每天都有得看。我相信你一定不是很相信吧,还是相信自己比较好吧,hehe!明天就交pendidikan的assignment,做完了所以可以安心睡觉 >< 今天我没哭了哦,不要再笑我了,哈哈!可是还是不太能适应一个人生活,有点辛苦的。谢谢你答应我还可以一起单独出去,我真的很高心,哈哈!看你在fb post 懂得音乐的男生果然不同,我在想我到底算不算呢,我也搞不清楚,因为现在的我只会唱歌而已,算不算呢?????
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日记(七)阴天
昨晚没睡得很好,当要睡时都会浮现你的画面。我不懂熬了多久,才慢慢地睡着了。一大早10时就起床了,也感觉睡不下去了。下午吃了午饭,就做了做assignment。突然间很想听英文歌,打开了youtube听着点播率最高的歌曲,听着听着我的泪水又滴了下来。原来我还是很伤心,可能我太爱你了吧,一时间不能适应没有你在身边。我的心情都很复杂,一直很努力的跟自己说还没结束,一定要在努力。在我脑海里会出现很多问题,如果有人追你的话会怎么办,也很想知道你的境况如何。我也知道我们是朋友了,如果再问你这些你会觉得烦吗,你是否会与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,好希望你能与我分享,能不能告诉我你的想法呢?assignment也差不多做完了,还剩下两个kajian sosial的还没开始,因为还没进行考察。今天晚上也会到mamak档看球,这样也不错哦!我的家人一切都很好,弟弟就要考stpm了,妈妈吩咐我一定要提醒他读书,不要整天玩。我想等下会提醒我弟吧,是时候要努力了。还有,我忘记把我的铅笔,rubber和student card带回来,这下麻烦了。刚才有去hero买了两个pilot的铅笔,回来时才发现忘了买胶擦,真是太糊涂了,haiyo!你肯定在笑我这样喜欢哭吧,我相信刘德华的歌“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”,haha!我不是随便哭,而是觉得伤心还是心情不好时才会哭,赶快来安慰我吧,不然我又要哭了,哈哈!好吧,你也继续加油哦,别累坏了身体,给我知道一定会打你屁股的,blekkk!!
Friday, March 23, 2012
回到过去,出发吧!!
今天发生了两件事,是一喜一忧的事情。先说说忧的事情吧,那当然是我们的事情哦!刚才下午与你聊了一下,突然间你就对我说我们就到此为此。我听了当然是很不高兴,觉得我做了那麽多事情还是感动不到你,觉得很不解也很不开心。原来我才晓得你已经对我没有以前的感觉,那时我还是很不甘心,觉得什么事情都可以挽回和解决。直到刚才我们再次的交谈,才醒觉原来是没那么容易的事。从你离开了不久,我也觉得自己放松了许多,也想通了很多事。原来勉强是没有幸福的,不要把一个人牢牢的绑起来,适当时要学会放开,才是最好的。我们也答应要从朋友做起,就像回到当初的时候,好久都没回到过去了。伤心是一定会有的,可是现在我的泪水是开心的,至少给彼此有更好的相处时间。在这两年里非常的谢谢你所带给我的一切,我会把它藏在心里的,我们都有很开心的回忆值得怀念。如果相处好的话,不排除会早点追求你,要做好心里准备知道吗,哈哈!有空也可以约我出去玩吃吃饭,我不介意我们独处出去的,yeah!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,定时吃饭和准时睡觉知道吗,最近你都时常迟睡,很不好的哦!如果你也想写部落格就跟我说,我也想知道你的境况。没时间就不必了,哈哈!我们重新开始吧,尝试再找回当初的感觉,期待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 ^^
Thursday, March 22, 2012
日记(六)晴天
今天心情不好,仿佛心里下了一场大雨,噼里啪啦的滴到心坎里。有时候,我总有种想哭的冲动,却不知道为什么。这一篇日记会很情绪化,却是表露了真实的我。其实你不晓得吧,我是一个蛮眼浅的人,是指容易就哭的人。比如看连续剧会有比较感性的一面,我总是忍不住就会想哭,现在也想好好地哭一场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你也觉得我很烦吧,经常有没有什么都问你和跟你聊,对不起!
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日记(五) 晴天
自从回来kl之后,今天是最累的一天。下午去打了篮球,晚上又接着打羽毛球,真的是太累了。觉得在kl都可以每天做运动,相比在槟城就很少做运动了,因为大多数的朋友都去读书了,想要运动都不行,偶尔才去踢球一两次。不是我不想家还是不想回去,只是在这儿做做运动减减肥,我也会想回去看看我的父母亲的。相信下午的那件事你还记得吧,就是我隔壁班的bob告诉我我的朋友hakimi出了车祸。我的第一反应是严不严重,他现在在哪里,我也感到很担心。从他交通意外的发生,我领悟到即使你不去撞别人,别人还是会来撞你的,往往意外的突发情况也说不定。我也是摩多骑士,也会担心有一天会发生交通意外。我告诉自己不要后悔当初没做的决定就不闻不问或是放弃,所以我会把握现在我所拥有的时间去做些有意义的事。我不知道你最后的答案是什么,假如有一天意外真的来临了我希望你别太担心和伤心,我相信你会找到更好的男生,给你幸福。现在我也坚信我还是你的男朋友,所以会尽我的责任不让你哭和受到伤害。即使真的发生什么事,答应我不可以太伤心和哭好吗?hakimi他也没什么事情了,照了CT后我就送他回家。医生说他只是轻微的脑震荡,多休息就没事了。如果还有头痛甚至想吐,就得回来复诊,如果一切都良好那就不必了。
Tuesday, March 20, 2012
日记(四)晴天
今天算过的很充实,在时间的安排上都有进行些活动,总算没浪费时间。一大早就得去parlimen进行观察,也算是assignment的一部分,当然不可掉以轻心。我们去那儿除了进行观察,还需要写下议员们所讨论的话题。一到那儿,就到parlimen部门前集合,然后就进去了。进去之前不可以带任何的东西除了笔和纸之外,所有的东西必须交给他们保管,为了避免我们进行任何的拍摄吧。一进到国会里,我第一次亲眼看见abdullah, saiful bukhari和许子根,其实他们都不是好人,哈哈!想必你也知道我支持谁了吧,那你呢?那时的课题就谈论到lynas的课题,是稀毒厂的jawatankuasa是否成立,为了检讨lynas是否适合在我国发展。给我当然是不赞成啦,哪里可以为了国家的利益牺牲人民的健康,那些毒是几千万年都无法进行处理的,无论埋在那里都是不行的。更何况australia自己都不要我国把毒的残渣运回给他们进行处理,为何我们还要坚持呢。议员们就进行了非常激烈的辩论,而我的手也不定的抄写,哈哈!他们各有一词,搞到没有任何的结果。在国会里呆了1个小时半,带了打包的食物就回去了。过后还有去rumah sukan 的,由于早到又没有任何人,我也懒得再等下去了,过后干脆回家去。过了不久就去打球了,由于蛮久没打了会有一点生疏,给senior批评了几句,aiyo。我有点心情不太好,可是想想他们是为我好的,就没什么咯!今天的晚餐是mcd,在买时看到了mei mei和他的班的马来朋友,就觉得好奇他平时不是参你们的吗。等一下我还要做我的pengurusan bilk darjah,给lecturer看了过后要进行一些修改,想必待会儿就会完成了吧,yeah!我也知道你也在努力,我们一起加油哦,哈哈!我知道我很啰嗦也怕你觉得我很烦,就想在这里跟你说要好好照顾自己,要定时吃饭和有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还是你朋友知道吗!同时也要早睡和多休息噢,别累坏了身体 ^^
Monday, March 19, 2012
日记(三)晴天
首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,昨天太迟到kl了,又有点累,所以来不及给你更新,希望你不会介意。明天就要去国会了,不知道哪儿的环境和场合是怎样的,应该会有一场激情的辩论吧,哈哈!跟你说,我姐带车去rembau那边,都会把车停在你住的屋子外。有一天,他就想到退车,然后因为还不成气候,所以要弯头时,车边就撞到了树木,也扁了一点。我妈妈还说他驾车好像机器人一样,因为他有转stering是,我们平时会很顺手的,她就好像一节一节的转stering,我看了都好笑,哈哈!还有一件好笑的事,我妈把我的formal鞋放进我的包包,然后我就带回来kl了。今天一穿才发觉鞋与平时有点不太适合,原来我妈是把我的鞋和我舅舅的谢娜错了,haiyo!想想也是我的错,不应该靠妈妈打理的,是我没有做好自己的责任,所以不可以怪妈妈。他还吩咐我在kl买,因为有点太大了。我爸爸妈妈很担心我在这里没吃好,所以都会塞钱给我带回kl,我说allowance才刚刚出,不用给我先,可是他们叫我拿去用。这也是他们的一片苦心,真的很感谢他们那样疼爱我。他们还说以后出来工作会给他们钱的,所以叫我们先用着。刚才也发生了一件很糗的是,刚才想出去吃晚餐就把门锁上,才发现钥匙没带出来,这下可惨了。你在想我是不是很糊涂吧,哈哈!于是拼命的把小小的铁丝往开锁那边敲来敲去,还是搞不开也把没弄得有点坏了。想要放弃的时候,ah peng就试一试,竟然给他弄开了,真是太幸运了,我都难以置信,哈哈!幸亏还弄得开,不然又得弄坏锁了。今天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,真是难忘哟!^^
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日记(二)晴天~大热天
今天我姐还蛮早回的,差不多8点am就出发了,而我还懒洋洋的躺在床上,哈哈!来不及送她一程,我相信她不会介意的。对了,昨天晚上我发现了非常有趣的事,那就是有五只壁虎趴在地板上。想一想壁虎不是应该在墙壁上的吗,怎么会在地板上呢,可能在找食物吧。看着他们一动也不动地,我也跟着他们一样静静的看着他们,哈哈!今天一大早就起来做功课了,决定一定要搞定我的pengurusan bilik darjah的assignment。做呀做,发觉天气特别热也留了一些汗。妈妈总是问我为什么不开冷气呢,天气已经热成怎样。我就说还好啦不用开冷气,其实我心想还是别浪费电,一点点热不需要开冷气,如果觉得热去冲凉就行了。我很懂事吧,快快给我一个赞 【like】请用手按下去,yeah!最后,也顺利完成我的tugasan 1, 呵呵!想必昨天你一定忙到很夜,今天还得赶着去云顶会很累的,希望你在车上有休息一下,来一片kit kat,hehe! 我知道你参加的是my fm 自尊流行榜的颁奖典礼,肯定会有很多歌星出席。我也去了叔叔那儿观看301台,希望能想象与你一起观看哦!找呀找,还是找不到你的影子,你藏在哪里呢?哈哈!这几个星期,你一定很忙有很压力,上云顶玩一玩也不错噢,可以让你放轻松一下。希望你玩得开心,尽情的享受吧!明天就得回去了,想一想还满舍不得的,又开始忙碌的生活了。明天你从云顶回来也要小心点哦,我会跟我的马来朋友zakwan一起回,大约3-4点出发吧!第一次在假期里就把所有的assignment搞定,觉得几时变得那么勤力的,哈哈!今天就到这,明天再继续聊哦!^^
Friday, March 16, 2012
日记(一) 晴天
昨天和朋友zakwan做了pj的model,做了一做发现还蛮好笑的,是一个很好笑的骨头。我们用粘土做了它的形状,然后把它插在木柴上。手臂和脚呢就用铁丝绑在木柴上,做出手和脚的形状才把粘土黏上去。做完了之后,我们都哈哈大笑,说难看我觉得还可以,只是有点不满意,哈哈!有机会给你看看我们的杰作哦!我们打算再想想其他的方法,看看还能做出更好的吗。功课呢也做得差不多,只是pengurusan bilik darjah还是没头绪,可能会问问朋友吧。我姐又再出去了,今天呢是去看电影,昨天是和朋友喝茶去,想不到他回来几天也忙着和朋友出去,哈哈!明天他就得回去了,也是第一次驾车回去rembau。之所以是第一次,她会跟朋友的车后面,慢慢的驾回去,希望一切都顺利噢!还有,他还去做了新眼镜,可是我觉得跟之前的差不多,可能我没看清楚吧,哈哈!假期里,我除了做功课,也在玩你所说的会赚钱的游戏。其实刚开始玩也只是我弟弟叫我陪他玩,所以就玩玩看。我也知道玩线上游戏一定需要花钱,所以一定会吃不消。我也不笨哦,不会把钱丢在假游戏里,所以用现成本rm10慢慢赚钱,不知不觉也赚了蛮多,yeah!我也把赚到的钱花在游戏里,也知道如果把游戏里的钱卖给其他人会很麻烦,就是怕别人骗和别人也会怕我骗他,你也知道我肯定不会啦,哈哈!那个游戏是叫弹弹堂,是角度和力度的结合,把力量射向对手然后击败他,就那么简单。当然里面也有拍卖场可以让我们进行买卖,我也是从那儿赚钱的噢。我看很多人把几千块丢下去玩,真想喇叭骂他们为什么这么笨,因为你总有一天会放弃玩的,而我也在玩之前想开了,所以也不会浪费钱,哈哈!里面也有能卖千多块的武器,我怎么抽也抽不到,如果抽到我就赚多了。游戏归游戏,当然不会让你这么容易让你得到啦,aiyo! 这是我玩的游戏一点点的介绍,看看有一天你还是不明白可以问我哦,hehe!
Wednesday, March 14, 2012
等你
你说我很好,也对你很好,这只能证明我是个好男朋友。试想想,不要把它复杂化,说明你真的找到对的人,而不是把他的好处变成是一种负担。让你的朋友羡慕你,让你的父母放心把你交给我,不要再乱乱想了。还有,如果你想以学业为重,那我也可以做出让步,有时间我们再约会,而不是选择放弃。我真的无所谓,别再对我说对我不公平还是你真的不好之类的,我能包容你的一切,也希望你能相信我们的爱情。你也说过我不相信你,可是你已经把这一切的问题都看待成是我们交往的障碍,这对我来说你是不是已经不再相信我们的承诺了吗?之前你也说过不会离开我,因为你已经找到了你的幸福,我也认为我们能走到最后的。我知道我的问题所在,也会尽量的做出改善,希望你能相信我以及我们的约定,把所有的障碍都克服掉。有我在身边我会牵住你的,别再动摇你的心了。你也知道我也很努力了,我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以及多沟通,前面的路也会走得很幸福的。相信你自己也相信我吧,别再逃避了。想想我说的话,再给我答案,我等你!
Sunday, March 11, 2012
开窍‘s 我
我又来了哦,哈哈!erm,不知道你还会期待我写部落格吗,可是我还是会照写的,你有空就看看吧!等一下就会出发去kl了,想不到这么快就回去了, hehe! 有几次都想和你甜蜜一下,可惜还是有点不成功,我相信慢慢尝试一定会令你打开心房的。说真的,有好多关于我家庭与我的事想与你分享,好想打给你聊个不玩。在这段期间,我发现我学会从你的角度为你着想,其实以前认为是问题的问题都可以解决,我真的爱胡思乱想和发你脾气。在这里想对你说你可以和你朋友出去玩的哦,可是也不要忘了我噢, haha! 凡事都看开点,试着从不同的角度看东西,你会了解与体谅的更多,这也是一种好处。我真的看开了很多,也学习了很多道理,谢谢你真的让我成长了。最后,希望你能早日接受我,期待那一天的到来,也想再叫你很多声老婆 ^^
Wednesday, March 7, 2012
分享每一天♥
今天pbs回来后,差不多3点多就去睡个午觉,比起没睡午觉有精神多了。忽然想到为什么只有在学校才能做功课呢,可能在学校比起在家闲得多吧,所以在家就显得懒惰多了。刚才我姐的朋友合钱送了他毕业礼物,一打开原来是她想要很久的汽车套装,指的是汽车里的椅子,stering等等的套装,想必她一定会开心死了。我们也打算送她一只大熊熊,哈哈!我想你一定有些不确定刚才我所指的lobak是什么吧。庙会时常都会请人来做大戏的,然后会有人摆摊卖食物和糖水。lobak是把肉放在包肉皮上,然后把它包起来,长度差不多有4-5cm, 好了后才把它拿去煎炸。如果还是不确定还有下文哦,请游览 (http://kampungboycitygal.com/2006/03/homemade-penang-lobak/)获知详情,哈哈哈!我也想让你重新了解我,所以会尽量与你分享我和家人的事噢。还有我重新写部落格不是我们有问题才开始想写,而是那时我也察觉与你聊天时间不多,希望你也可以了解我的心情的境况。最后,希望你能早日康复,我知道喉咙痛会很不舒服的。你要多多喝水,好好照顾自己,当然我也了解你不希望别人为你的事而担心,希望你可以让我成为能让你分享一切快乐和不快乐的人 ^^
Monday, March 5, 2012
时间
今天第一天的pbs,发觉没前两次的忙碌,只是在pusat sumber里忙自己的功课。但是,也发生了一件丑事,刚才也和你聊聊了,我怎么会这么糊涂呢,aiyo!!! 接下来的几个sem,我也开始担心了,因为我知道会越来越忙的。其实在时间的问题我们可以互相迁就的,只要在忙碌中我们都抽一点时间给对方,我们也是可以很开心的。那你会怎么想呢?我也知道想找回当初的感觉对你来说有点困难,我也一直在努力着的尝试促进我们的感情。我一直都对你有绝对的信任,我也坚信你也不会轻易放弃我的。我也还在等你那时你说会再跟我说的那一件事,是指情人节那时我送你的礼物。只要肯给我时间,我会让你回到当初的感觉的,相信我吧!
Thursday, March 1, 2012
假期- al the best
前几天与你相隔以久的约会,我真的很开心你会和我一起出去看看电影吃吃晚餐,好久没有这样的机会了。那一刻,我可以感觉到我们还是可以很甜蜜的,我真的很喜欢这样。这两个月是assignment的灾难,想出去难免会有一些阻碍,只要你有时间我们再约会吧!不知不觉我觉得我很喜欢你对我的撒娇,以前总是少了一些,有时候开开玩笑也不错,感觉你对我有点太严肃了,你说呢?明天就得回家了,所以就想打电话给你和你聊天,想到两个星期我们的距离有这么远,也想听听你的声音。我也知道你很忙,给我一个五分钟的时间也好,也不见得是我找你一定要有很重要的事情。还有,我想跟你道歉,想到之前对你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举动,希望你不要介意哦!我也想加油拉拉我们的关系,希望会好一点。祝你假期快乐,一切顺顺利利,平安健康 ^^
Wednesday, February 22, 2012
累~~
今天有一点累,刚打完球的关系吧,看来要早睡了。脚还是有一点疼痛,不过也没有很严重,过几天就会好了。在等待的过程中时间也显得漫长,想必你也不是很了解我的心情吧,所以总是说我不耐烦。你说的也没错,才等了一下子就不耐烦了,可是对我来说犹如度日如年。我这样写不是要说明什么,只是想要让你知道我的心情罢了,也希望没让你看了感到不舒服。不知道你有没有察觉我今天的不一样,我有尝试主动找你聊天,也希望你也能看见我的改变。虽然不知道你的心情是否恢复了,也不知道你几时才会告诉我你的答复,可是我总是告诉自己还有机会的。在这些日子,我偶尔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,如果有说错了什么希望你不要介意。最后,我想说的是我不希望你对我太冷漠,因为我会感到很难受的,心情也会不好。
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笨蛋♥傻瓜
想谈场长久的恋爱,最好很长很长,可以把对方当家人一样,每天生活必不可少的人。彼此吵架怎么吵都不会提分手两个字,刚开始可能很热恋,后来可能很平淡也没关系,因为彼此习惯彼此。把对方当成每天生活必然的人,平淡可又不能缺,每天早安晚安,每天醒来都会有彼此温暖的信息。这一句话说的很对,而我说错了那一句话也让你心碎了,真的很对不起!对不起!我会努力让你都开开心心,也不希望你对我还有感到压力和愧疚,我们也要向其他人一样谈一场幸福美满的恋爱,过着简简单单又快乐的生活 ^^ 所谓幸福,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,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嫉妒。风风雨雨,平平淡淡。当看着儿孙满堂时,那个笨蛋仍然喊着傻瓜!我就是那个笨蛋,都在等着那个傻瓜。一直,一直....
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~~
其实你说得没错,也许我真的不懂你所面对的压力,而且所有的压力都是我带给你,让你在朋友的面前多么的困扰和无言。也来不及知道我所煮的意大利面是否还是那个你熟悉的味道。记得你说过想吃吃看不一样的意大利面,就想起那时你告诉我的另类意大利面做法,也试做了好几次看看如何。我知道有什么事你都自己一个人扛,不愿让你身边的人担心还有帮助你,那也包括我在内。我也希望能为你分担一些,尽我所能做到就好。不过我会从好的方面想的,今天你头痛了所以很容易觉得烦躁,我想我还是不会放弃的。这没有关系到你所说的我是个好男生还是你自己觉得自己不好,我认为我已经找到我的终身伴侣,我也知道你还是很关心我的。也许现在的你认为学业很重要,就像以前的你还是不会忽略学习,为什么现在才开始认为是一种问题呢?我也做了很多事伤了你的心,同时我也很努力在改进自己,学习怎样做你的好男朋友,让你觉得我也会很可靠的。毕竟我真的没有做非常对不起你的事比如有另一段恋情还是抛弃你,所以只要心平气和谈谈一定能解决的。我不希望你就这样放弃了我们的感情......
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当初的感觉
我知道我已经伤了你很深,我也说了很严重的话,只是几句简单的对不起是没用的。我会尽我所能挽回你的心,不会像以前那样失败了就放弃。还记得你曾经问过我如果当初你拒绝了我是否会放弃,而我回答的是我会,想必你一定在想我很没有恒心和耐心。我们拍拖已经有两年了,我对你已经有了很浓烈的感情,所以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没骨气,我也希望你不会放弃我。爱上一个人很不容易,我发觉如果没有了你世界就会不一样了,我的确很想留住你。现在你一定很烦吧,不知道你是否看过我的部落格了没,也许这是你我现在最好的沟通方式。也许你也没想到我会再写部落格吧,我只是想把我的内心感觉表达出来,让你也感受到我的真实和想法。如果我真的有再一次的机会,我会好好珍惜你的,当然也希望你能相信我。对我而言,你真的是一位好女生,不好的是我的孩子气的脾气和想法。最后,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能把以前不开心的一切都忘掉,再一次真正的重新开始,回到你我都熟悉的最初感觉.....
Friday, February 10, 2012
机会
几天都没写了,是等待心情慢慢地恢复。这几天里,时间好像停止了一样,过得非常的缓慢。知道你又开始忙碌了,所以忍痛不去与你联系,希望你不会感到压力。我不知道你何时会告诉我你的答复,也只好慢慢的等下去。或许你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,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努力到最后。在爱情里是没有分对与错和应该责怪哪一方,多我来说我不奢望能有轰轰烈烈的爱情,我只想与你过着简简单单又幸福的生活就可以了。我也知道学业和友情对你来说很重要,我也是希望你能把我看得也是跟他们一样重要。其实我不喜欢被忽略的感觉,原来一向喜欢说喜欢一个人的我是多麽的害怕寂寞。到现在,我们的感情离彼此有些远了,我不知道最后会怎样。我真的很想握紧你的手,我期待的是你肯给我的机会。
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等待♥幸福
我很想找你聊天,可是说好要给你时间考虑,所以就偷偷发一两封sms给你,这样我也感到满足了。原来爱情是要等到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,如果有再一次的机会我会好好把握的,绝对不会再伤你的心。之前为了一点小事就对你发脾气,说不对你好的人其实是我才对,有我在就不可以让你哭泣,而我却办不到。今天的你是否也过得很好呢,有没有要向我诉苦的事情呢。老婆,我下定决心了,真的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的,尽量不去烦你。因为我的未来一定要有你的参与,我也成长了,不会再让你从我身边溜去的......
Friday, February 3, 2012
爱的希望
那一天心情很复杂,就对你说了要分手,说了之后就后悔了。我很珍惜我们的爱情,不希望这样就结束了,因为我真的很爱你。你答应我会给我努力试试看改变的,我真的有在努力,我希望你能给我多一点的时间看到我的成长。对不起,是我造就了一切,女生是需要男生可以给他安全感和保护,而我却做不到,我还一直以为只要对你好就可以了。现在我的心很痛,想必你一定比我还痛苦吧!我发觉我还是小孩一样,没办法猜透你的思想,你真真需要的是什么。直到你告诉我了,才恍然大悟问题的严重性。事情也发生到了这个地步,结果是什么我都没有怨言,我真的希望你能给我证明的机会,可以成为让你依靠又信赖的男朋友。
Wednesday, February 1, 2012
爱情-绝情> 只需一念之差
我觉得我快失恋了,虽然时机还未到,我深怕会有这一天。我发觉能成为你的朋友比男朋友更幸福,所以很羡慕他们。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变了,女生不是希望男生可以疼他们吗,是不是你觉得你不再是你可以疼的那个人。我真的很辛苦,我知道我并不是完美的,如果你不爱我了可以跟我说。我好想回到快乐的从前,回忆起当初的我们是多麽的甜蜜的,我真的很想回去。朋友对的你好难道你也会对她们说请你们不要对我太好,我怕不能报答你,哪为什么偏偏是我呢?当你说了那一句,我心都碎了。从那时候复合的时刻,我记得我们说好要一起努力的,你始终还对我有所距离,没几个星期就对我说了狠话。我应该对你好还是不好呢,连我自己都搞不清...... TT
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依依不舍~~
明天就得回去了,新年转眼间就过去了,好不舍得哦!希望明天不会大排场龙,要不然要很迟才会抵达。我姐今天就回seremban了,差不多6-7个小时,看来不是很塞,哈哈!也上网帮你找找发型,希望你会喜欢,找了比较不同的style. 背包好没有收拾,想着回去了就觉得懒惰,再等等吧。等下要去看球,是曼联和利物浦的世纪大战,幸好8点多就播了,可以收看。你也好好地跟朋友享受,要不然就要等下一次了,尽情的高谈阔论噢,yeah!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了,下回合再谈谈我动向,hoho!
Thursday, January 26, 2012
老婆~委屈你了
今天初四了,终于有一次跟朋友赌博,我们玩net big 2,剩一张rm0.50哦!对我来说还蛮大的赌注,之前都没玩过这样大的赌注。老婆,你一定笑大了嘴吧,才区区的rm0.50也玩不起,哈哈!我知道你也很厉害玩哦,但我也不弱到哪里。我不用本钱也赢了rm40,很厉害吧!hehehe~~ 早上又去亲戚家吃steamboat,吃到快发霉了。还有还有,明天我会去踢球,不然都没机会踢了。新年吃了这么多东西,我会快快减肥的,不然到时你也会认不出我就惨了。对不起之前对你发这么大的脾气,是我不谅解你,还害你受了那麽多委屈,非常的对不起。希望你大人不记小人过,原谅你可爱的大猪猪噢,yeah! ^^
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2
Tuesday, January 24, 2012
好吃的
今天是初二,一定是去我阿姨那边,我不太喜欢那可能是因为我跟他们不太熟吧,也跟那些小孩不和。所以呢就去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就回去了,当然也拿了不少红包,哈哈!最开心的事可以吃steamboat,比起kl那儿的差太多了,有机会我会带你吃的哦,会做tomyam的给你,yeah!erm,吃得实在太饱了,回去又要减肥哦!老婆,那你今天有什么节目呢?明天会去我小舅那边,他每一年给的红包是最大分的,会都会给我们rm100,对我来讲太多咯!今天都没什么特别了,明天再继续噢,老公与你有约 ^^
Monday, January 23, 2012
新年新希望!!!
新年咯,大街小巷都是鞭炮声,可是我连一个鞭炮声都没有听见,哈哈!老婆你呢?初一去了三个地方,当然是比较要好的亲戚哦。第一个地点就是我哥与姐的k妈house loo. 在哪儿只是吃吃喝喝的,也拿了不少红包,哈哈!过后就去我ah pek的家,我好喜欢去那边,感觉很温暖和轻松。我伯伯的家就是摆满了他DIY的手工和古董东西,令我感到很好奇。最令我没想到的是一只大大站着的牛竟然是用厕纸做成的,真的是太神奇了。想必他一定花了很多时间,我给他一万个掌声 ^^
除此之外,我还大开眼界看到了以前我爸爸妈妈年代的古董东西,有熨斗‘饼干盒‘汽水罐等等,太开心了。最后去拜访的是我对面的要好邻居。在那儿也很放松,过不久也回家了。晚上时也终于开赌了,呵呵!刚开始手气不是很好输了一点点,可是有了宝贝老婆的鼓励和加持后,终于赢了一点钱。谁然不多,也足够请你吃点东西,去velo吃应该还可以吧,哈哈!你真的是我的幸运星噢,谢谢你老婆。希望你也能沾沾我的好运,赢一点点甚至很多钱哦,yeah!我们一起发大财,买房子到处旅行吃好料,这是我的基本愿望,一定可以实现的,加油加油 :-) 新年我们都很忙,希望有空时你可以看一下了解我的近况。
除此之外,我还大开眼界看到了以前我爸爸妈妈年代的古董东西,有熨斗‘饼干盒‘汽水罐等等,太开心了。最后去拜访的是我对面的要好邻居。在那儿也很放松,过不久也回家了。晚上时也终于开赌了,呵呵!刚开始手气不是很好输了一点点,可是有了宝贝老婆的鼓励和加持后,终于赢了一点钱。谁然不多,也足够请你吃点东西,去velo吃应该还可以吧,哈哈!你真的是我的幸运星噢,谢谢你老婆。希望你也能沾沾我的好运,赢一点点甚至很多钱哦,yeah!我们一起发大财,买房子到处旅行吃好料,这是我的基本愿望,一定可以实现的,加油加油 :-) 新年我们都很忙,希望有空时你可以看一下了解我的近况。
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/新年除夕/
今天是新年的前夕,当然是吃团圆饭啦!早上起来拜拜后,就一起吃饭了,好久没这种家人聚在一起吃饭的感觉,哈哈!下午也没什么事情做,只好继续上网咯。还好,我也帮忙妈妈打扫屋子,抹抹窗和除草,不然太没用了。我知道你不喜欢去你外公那里,希望你可以吃完快快回家吧!erm,在家里果然吃了好多东西,很怕会肥了一点点 >< 不知你在忙些什么,也没sms找我,或许你真的在忙吧,再看看晚上怎样咯!明天就是新年了,为什么我还没感觉到有新年的气氛呢?也许不受外界感染,没什么特别的心情。haiyo,我是这么了,希望新年气氛快快围绕这我哦 ^^ 最后,当然是要祝你华人新年快乐,红包拿多多,开开心心的享受新年的到来,哈哈哈啊哈哈!!!!
Saturday, January 21, 2012
hmm....
今天踢了一个早上的足球,觉得比上几次踢得更好,进了蛮多球,也赢了最后的胜利。与朋友聚了一会儿,聊了不少话,也知道了他们的近况。踢完球觉得不是很累,回家冲了凉便开始上网了,这也是我的生活作息,好无聊吧!和你sms了一会儿,简单的一件事差一点就吵了起来,觉得很不应该。我也知道两个人玩扑克牌很无聊,所以也没有勉强你跟我一起玩,也知道你也不是很喜欢我的朋友。只是当你在开玩笑时说:“不要,不好玩的,哈哈,这样写会让你觉得是开玩笑吗?如果不是开玩笑那是什么呢?只希望你可以对我坦白一点,我很害怕一时的误解对我们都不好。我的用意也不只是玩牌而已,也可以给我们一点相处的时间。好了不跟你吵了,新年要快快乐乐的,过个大肥年吧! ^^
Friday, January 20, 2012
#成长的我#
今天是最后一天留在kl了,心里还蛮兴奋的,哈哈!眼看朋友都不必上课了,好羡慕他们早比我解脱。老婆,你回去了一天我好想你哦,好希望你可以留在我身边久一些。当要塔巴士回家时,不幸的lrt突然换shift,害我miss了plaza rakyat的巴士,幸好那个司机赶路给我,让我看到了一线生机。那一刻我真的很担心回不到家,也了解到昨晚你着急的心情。原来是要体会才懂得当时发生的感受,谢谢老婆又给我上了一课宝贵的课。我会试着谅解和体会你每天的心情,发觉原来自私的人是我。是我不了解你回家是为了减轻家人的负担,因为我的自私为难了你,深感对不起!我学会了思考方面的成长,希望你能给我多一些时间慢慢发现我不在是小孩了....
Thursday, January 19, 2012
新年快乐 love 老婆 love
今天是我和老婆最后一天约会了,因为华人新年快到了,yeah!! 虽然今天晚上她必须回去了,可是还有机会出去吃晚饭和看电影我已经很满足了,哈哈!当晚我们有个新年晚餐聚会,点了很多东西吃,吃得把肚子给撑大了,我老婆也吃得很开心。老婆,我知道当晚你很烦躁,可是我一点也不会怪你是否有对我发脾气,而我离开ktm后也帮不到你,我的内心感到非常的抱歉。我希望时光可以倒流,让我为你做点什么,对不起哦!希望你有个好的一年,而我希望可以为你做到最好,不希望看到你的无助和悲伤。新年快乐宝贝,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,你与你的家人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 ^^ 我爱你, mmuuaacckkkss!!
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对不起....
我想没有人会看我写的部落格吧,因为好久都没写了。今天的我很寂寞,原来正如金牛座的个性是害怕寂寞的,才发觉我是很怕寂寞。首先先对你说声对不起,对你说了谎。本来今天要去timesquare陪我朋友诳街的,谁知楼下的女生也有去,虽然你不介意,但我还是不能跟他们去。erm,知道女生也有去,我也不打算去了,答应你了就不可以反悔。于是我说了谎说我的朋友要来做功课,其实根本都没有这回事。真的很对不起,我不是要说谎的,是为了不要为难你,让事情好解决。整个下午和晚上,都没什么东西做,下午时又和你发脾气,心情低落到谷底,寂寞吞噬了我,好难过 TT.... 今晚没打算吃晚餐了,也没什么胃口吃。把你去夜市的心情搞砸了,实在过意不去,对不起我对你的任性,我真的不是个好男朋友。我也没信心能给你怎样的未来,我想你也应该受够了吧,我的不成熟和被动是我最大的弱点,让你受苦了。今天心情很复杂,忍不住边写边哭,还真逊透了,我实在太弱了。每次都跟你说为什么都不好好陪我,回想起来也令你为难了,我只是害怕一个人,害怕寂寞,因为有了你我不想再一个人了,让你饱受了我的怨恨,对不起! 真不希望你能再看见我写的文章,我对你实在有太多的歉意了。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