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日记(十四)雨天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,大约10.15左右,当然是睡到自然醒哦,哈哈!冲凉了之后就泡了一杯美禄,沾起了面包当早餐吃。觉得回家两个星期就变胖了,在这里做了差不多3个星期的运动,觉得瘦了不少,穿起衣服来还蛮不错的。你是不是又觉得我的脸皮又厚了,哈哈!虽然还没有到fit的程度,但是这样也不错了,健健康康的生活,yeah!由于下午下了一场雨,所以迟了出去打包,还好早上有吃早餐,可以顶一下。下午一边看戏一边写refleksi,谁说不可以一心二用的,我就可以控制自如,顶得住连续剧的诱惑,看了一下就继续做功课。由于有七组present,所以也就是必须写7份refleksi。在assignemnt这么多part,我最不喜欢写refleksi的,我也不懂为什么。还好当他们present时我有做记录,方便我当时写refleksi,哈哈!写了差不多有十页左右,觉得应该够了吧。在那之后,还有两份 mojor assignment必须做完,加油加油!刚才下午你带小孩子们去padang玩,我也去了打篮球噢。刚才打时又弄伤中指,指甲也黑青了,现在写日记还有一点痛哟!晚上也到nasi kandar吃了晚餐,simon竟然叫了两样食物来吃,我觉得吃这样多有点夸张啦,我不想再吃大了肚子,haha!姐姐去了pedas教书后经常有听他埋怨的,说小孩子很顽皮之类的。还记得她教华语时,有学生叫他把华语翻译成国语好让他们明白,真是把我姐气坏了,hehe!关于bouncher buku,我姐要我帮他买小说,可是我也有想买的书,不知道够不够用哦,haiyoo!!!如果不够的话,你可不可以借一点给我呢?哈哈!我朋友hakimi说我还蛮爱追求完美的,做任何事都要做到最好,可是最后做出来也没有想象的好。其实他说的也没错,在做某样东西我都追求完美,有一点点瑕疵都不可以,做事还蛮认真的。可是往往没有预期的好,可是我也有做到最好的时候,hehe!所以我平常比较喜欢personal work,因为自己的作品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完成,也不必给其他人眼色看。可是我知道这样也不好,因为这样的话就不能接受其他人的想法,显得太我行我素了。你会怎样看呢?有的话给点意见吧,哈哈!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