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快吓死我了,早上8点才起身。明明有打开alarm了,不知道是没响还是我set错了,迟了20分钟才进教室,好还那个lecturer不是很凶。听我朋友说他有问他们为什么我还没来,觉得我在lecturer面前的形象是多磨的好,还会关心我。可能平常都很乖吧,忽然间我会想是不是不要那么乖会比较好呢,觉得坏坏的好像蛮不错。头发很长了,也是很忽然的想换换发型,那个旧发型已经跟着我很久了。下午也打了篮球,今天的form还不错,攻与防方面都做得很好,yeah!前几天都很迟睡,养足不到精神,今天终于可以睡下午觉了,哈哈!!我的床很舒服叻,让我每一次都懒床。刚才我妈妈打电话给我,说要寄些钱给我。妈妈,我真的很够用哦,不必担心我哦,不够的话一定会跟你要的,hehe!我会存钱的,不会乱乱挥霍的,我已经养成多年储蓄的好习惯了。avengers终于做了,我真的好想去看看。今天是首映礼,一定非常的爆满。我认为这部电影一定会大受欢迎的。我知道你们在找屋子方面遇到了很多问题,你们之间都发生了一些争执,也好想替你们分担一些。希望一切都会处理得很完美,加油加油 :-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